魅族官位再放新消息 MX4或支持HI-FI

魅族官位再放新消息 MX4或支持HI-F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2/141352.shtml report 1092 自从魅族MX4的发布时间公布之后,关于魅族MX4的诸多新闻就开始如滚滚江水连连不断。就连官微也毫不含糊,三天两头放出一些消息供期盼者无尽幻想憧憬。今日商务,魅族通过官方微博表示“听说@Flyme音乐也#ThinkHigh#了?”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22日消息,自从魅族MX4的发布时间公布之后,关于魅族MX4的诸多新闻就开始如滚滚江水连连不断。就连官微也毫不含糊,三天两头放出一些消息供期盼者无尽幻想憧憬。今日商务,魅族通过官方微博表示“听说@Flyme音乐也#ThinkHigh#了?”一时间让魅友们兴奋不已,莫菲说魅族MX4对于音质的要求也要变得更极致了?

QQ截图20140822111122

有不少网友都认为魅族这是在暗示MX4将支持Hi-Fi级音效,相比MX3会有很大的提升。而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确实有消息称MX4将会配备顶级ES9018双音频芯片,让手机音质有质的飞跃。当然,想玩Hi-Fi,你得有个好耳机。而魅族一直以来都没有标配耳机的习惯,不知道这次是否会改变做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