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4北京发布会信息曝光

三星Galaxy Note4北京发布会信息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8/141656.shtml report 1727 据了解,三星GALAXY Note4的发布会邀请函已经下达到相关媒体手中,发布会时间尘埃落定。根据邀请函内容,三星note4的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定于2014年9月3日20:00-22:00,地点选在国家体院中心。
  据了解,三星GALAXY Note4的发布会邀请函已经下达到相关媒体手中,发布会时间尘埃落定。根据邀请函内容,三星note4的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定于2014年9月3日20:00-22:00,地点选在国家体院中心。

在陆续曝光的信息中,关于三星的三大猜想最令市场关注。一个是柔性屏。消息称三星GALAXYNote4的高配版本将会配备柔性OLED屏幕,相比于普通触控屏,柔性OLED屏幕是凹进去的造型;三星GALAXY Note4的金属材质也是关注的焦点,据了解三星曾饰演过不锈钢、铝、镁以及塑料多种材质,最后采用哪种仍是谜题;另外,三星GALAXY Note4将如何推出完善版的三星SPen也是热议话题,有消息称,三星极有可能改用声波传感器感知SPen在屏幕上的轨迹移动,不过现在也只是猜想。

一直以来,三星note系列手机的发布会都会在每年9月召开。9月份即是对上半年市场的反馈点,也是争夺明年市场的一个契机。由于今年三星在国际中高端市场遭遇老对手苹果公司的纠缠,又在中低市场被华为、小米手机横刀夺爱,今年上半年三星表现不力,如何在下半年挽回败局,三星GALAXY Note4被寄予厚望。三星和苹果的纠缠也将在九月继续开启,三星能否通过GALAXY Note4完成一场逆袭,结论也在九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