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会再掀狂潮 747手机伴侣登场

互联网大会再掀狂潮 747手机伴侣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8/141715.shtml report 4508

2014年8月26日,第十三届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互联网大会吸引了众多IT行业领军人物的积极参与。大会召开期间,不少商家趁此良缘,展示了自己公司的最新产品,将大会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由北京747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名为“747手机伴侣”的新型产品。

注重“用户体验”互联网思维下的新产物

 

1

中国互联网大会是中国互联网业界的年度盛会。大会为各方开展广泛交流合作,提供一个开放的国际化平台,对加快我国推动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和进步,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而互联网大会的出现,则需归功于全球互联网思维的不断发展。对于“互联网思维”,小米公司的创始人雷军,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他将其总结为七字诀“专注、极致、口碑、快”。他认为,互联网时代就要精简产品线,把产品做到极致,然后以更快的速度进行更新迭代,并以低价格迅速投放市场,造成市场“雪崩效应”,进而获得口碑。

口碑传播的关键不是优质低价,而是“超预期”,即能给用户超出预期的产品和服务。而用户“超预期”获得的关键,则是在于产品设计要注重“用户的体验”。注重“用户体验”正是747公司一直以来所贯彻的指导思想,“747手机伴侣”正是这个互联网思维,影响下的新产物。

“用户体验”至上,747手机伴侣掀起大会狂潮

“747手机伴侣”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关注与好评。747公司一直以尊重“用户体验”为原则,针对用户对于体验手机多功能的要求逐渐增高,手机电量、流量、容量等缺陷逐步显现的现状,来设计“747手机伴侣”这款新产品。

 

2

“747手机伴侣”在产品的设计上切中了互联网用户的痛点,明确产品手机“伴侣”的角色,既弥补了市场上手机存在的不足,更满足了广大用户对于良好体验的需求。创造性地采用“网电合一”的设计理念,既是充电宝,也是可以不插电源、不插电脑、不插网线,随时随地上网的WiFi设备。轻松解决在户外手机、iPad、笔记本等随身设备不能上网的问题。

为方便用户使用,可以在不换卡的情况下,将上网速度提高3倍,稳定快速的流量,即使身处高铁,也不断网。用户还可以对流量、电量进行实时监控,随时随地通过微信查询和充值,即时、快捷,不用担心流量用超而多扣费。

在安全快捷登录的设计方面,747手机伴侣将良好的用户体验发挥到极致,采用先进的内置NFC功能模块模式,WiFi共享不泄密,不管是手机还是iPad,只需轻触“伴侣”即可上网,最多可支持10端同时使用。

众所周知“免费与用户体验”是“互联网思维”的关键词,747公司不仅在产品设计上注重“用户的使用体验”,而且在营销模式上,747公司则是关注了“用户的免费体验”。747公司,自本月25日起正式启动硬件免费送计划,使“硬件免费”从预言变成了现实。此消息一经传出,便受到了社会各大媒体以及广大客户的广泛关注。

747公司始终贯彻“尊重客户体验”为原则,不仅在产品的设计上,满足人们的体验需求,即便是在会场内也是如此。747公司在大会现场设置多个免费WiFi热点,满足广大客户的体验需求。747公司甚至对于免费WiFi热点名称的命名,都贯彻“用户体验至上”的原则,通过轻松诙谐的名称命名,吸引了大批访客的截图留念与微博分享。

同时,747公司还公布了8月30日在官方微信【747手机伴侣】正式发放F券(Free券)的消息,用户可以通过抽奖的方式获取F券,即通过F券免费获取747手机伴侣。随着此次747公司在互联网大会的“抢眼”表现,让越来越多的网友更加期待30号F券活动盛况的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