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蜜徐俊携手第三届无线电商高峰论坛

海蜜徐俊携手第三届无线电商高峰论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4/159091.shtml report 7575

 

先有资本市场的极力追捧,后有国务院发文鼓励创业,在2015年这个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颠覆”年涌现出不少创业者。这些勇于挑战的青年才俊中不仅包括了刚刚踏入社会的大学生人群,更有身经百战、百炼成钢的大佬们,他们个个都是移动互联网风口浪尖上的“弄潮儿”。

\

而这些无线电商大佬即将于2015年6月27日在杭州汇聚一堂,由福云创咖与单飞企鹅俱乐部共同举办的海蜜全球购·第三届中国无线电商高峰论坛将邀请海蜜创始人徐俊、挖财董事长李治国、快的打车CEO吕传伟、贝贝网CEO张良伦、腾讯手机管家创始人毛华、淘在路上总裁李鑫等众大咖参与本次无线电商盛典。

“无线电商者联盟”

自从2013年6月福云创咖举办第一届中国无线电商高峰论坛以来,该论坛始便保持着一年举办一届的传统。让我们来深入了解一下这个2015年“无线电商者联盟”的故事吧,单飞企鹅俱乐部长期以来作为腾讯离职员工的大本营,成功打造了从擅长产品的腾讯系中单飞的企鹅人脉圈,而福云创咖将在本次论坛中邀请一批擅长销售的阿里系大咖。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阿里系和腾讯系其乐融融地携手出场,相逢一笑牵牵手,并肩破浪站立在无线电商新蓝海的船头;你可以看到大佬过招,在梦想小镇的上空迸发的思想火花。

据了解,本次无线电商高峰论坛由海蜜全球购冠名,福云创咖、单飞企鹅俱乐部联合主办,前橙会、贝贝网、快的打车一大票小伙伴们合作支持,还有很多高大上联合协办单位参与其间。大会拟邀请海蜜创始人徐俊、贝贝网CEO张良伦、京东VP徐雷、口袋购物 VP章继征、有赞CEO朱宁等大神级的出席嘉宾,以及景林投资、IDG资本、高榕资本、联创资本等顶级创投机构。论坛的主题是:颠覆中创造未来,与会者将在论坛期间对话交流女性电商、母婴电商、海淘、微营销、跨境电商、电商众筹、物流、大数据等值得探究的新话题。

\

创业者们,还在等什么,大神们的切身经历,无线电商未来市场的方向...2015年6月27日余杭区良睦路1399号梦想小镇之互联网小镇(19号粮仓),更多惊喜在等着你!

如果没有海蜜,无线电商尽失半壁江山

半壁江山好大的口气,作为中国无线电商高峰论坛的冠名单位,海蜜全球购究竟是什么鬼?当然了,这只是一种夸张的说法,海蜜全球购作为海淘电商的代表,而海淘电商在无线电商领域的发力大家有目共睹,这么说来海蜜全球购还真是无线电商的“半壁江山”了(笑)。

可能你还不熟悉海蜜全球购,海蜜全球购是怎么样的海淘电商?与其他海淘电商的区别在哪里呢?事实上海蜜全球购是一家专注于移动端的海淘平台,不同于时下虚热的B2C海淘模式,采用C2C买手制模式的海蜜全球购就像一个红娘,在国内消费者和海外代购买手之间的那片“银河”上架设起桥梁。这些买手主要是以海外中国人、留学生为主的个人代购,还包括一部分时尚的意见领袖、网络达人。海蜜的主要商品不是像尿不湿、奶粉这样的标准化商品而是更加能够提供个性化需求的长尾商品,主要是一些服饰箱包一类轻奢品、此外还有化妆品、保健品等,未来海蜜平台上的商品会以时尚类产品为重。

\

“海淘电商创业不是野心而是情怀。海蜜会采用差异化竞争的方式,做一个买手生态圈,让平台和买手一起成长。”海蜜创始人徐俊表示,“海蜜全球购的设想是做一个‘世界小店’的聚合平台,聚集全球时尚买手、网络达人,通过他们去挖掘世界范围内的好货。后期会从品牌背景、民族文化特色、原产地实景等各个维度向用户呈现出一个立体生动的产品介绍。并且会通过大数据来分析用户的兴趣,针对用户行为和用户属性做个性化推荐。”

据了解,在2014年 9月诞生的海蜜全球购,一开始就拿到了1500万的天使投资。2014年11月正式上线后就以三倍增长的月销售速度发展,采用全球买手制的模式致力于打造 “世界小店一条街”,目前可独立完成三单合一操作。海蜜全球购脱颖而出,迅速成为全球买手和海淘用户的宠儿,资本市场的焦点。此前海蜜全球购空降2015 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还斩获“年度最受欢迎跨境电商企业”奖。在“互联网+”的新形势下,海蜜全球购通过改变购物方式来提升国人的生活品质,满足每个人的个性化需求,还为买手和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便捷实惠海淘体验,成为海内外海淘一族的首选电商平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海蜜全球购未来在海淘电商及无线电商领域不可限量的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