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免费发手机 传递音乐好时光

网易云音乐免费发手机 传递音乐好时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5/142292.shtml report 3761 9月4日,国内最好的音乐应用网易云音乐,在广州正佳广场设立的“音乐加油站”展台吸引了众多广州市民。9月4日、5日两天,“音乐加油站”每天提供100台装有网易云音乐应用的魅族手机供路人免费索取,并在手机里提前下载百首网易云音乐高品质歌曲

   9月4日,国内最好的音乐应用网易云音乐,在广州正佳广场设立的“音乐加油站”展台吸引了众多广州市民。9月4日、5日两天,“音乐加油站”每天提供100台装有网易云音乐应用的魅族手机供路人免费索取,并在手机里提前下载百首网易云音乐高品质歌曲,旨在让领取者能够在忙碌的生活工作中有更多时间“用心感受音乐带来的美好时光”,将音乐正能量传递下去。4日上午,100台装有网易云音乐的魅族手机半小时内即被领完。

据了解,从网易云音乐展台领取一台全新的魅族手机不需要出示任何证件,只需自愿在“音乐加油站”签名即可。同时,为了让高品质音乐浸润路人一天的工作与生活,网易云音乐还为每台手机搭配一部飞利浦高品质耳机。领取者可同时拿走手机和耳机,可立即享受网易云音乐内的动听好歌,带来一天好心情。

不过,路人领取一部新手机并非“白拿”。唯一的约定是在当天下午五点,需将手机和耳机放回原处。对于此次“音乐加油站”活动,组织者负责人表示,“好音乐是没有边界的,网易云音乐希望通过‘赠送音乐’的方式,让更多人真正用内心去倾听每一首歌”,她还认为,“下班时把手机放回原处也是出于对音乐的尊重,这样做目的是让热爱音乐的朋友有更多分享精神”。她称这是一个“美好的约定”。

正佳广场的“音乐加油站”吸引了爱音乐的广州市民围观。一位刚入学不久的大学生现场试用之后表示自己对各类软件很挑剔,因为之前一直用的是别款音乐软件并没有换的打算,“没有换原来是没有发现更好的”,他表示自己之前高考太忙了,居然没发现这么精美、好用的音乐软件,音质“甩其它听歌软件好几条街”,一定要推荐给其他爱听歌的同学。网易云音乐的工作人员向他介绍,网易云音乐不仅歌曲全部超过320K,而且域内还有不少原汁原味的外语学习内容呢,非常适合学生使用。

网易云音乐的一位老用户“小豆花儿”也来到现场,看到网易云音乐展台来到广州,她非常高兴,主动向周围的人演示网易云音乐的使用操作,她说:“我用网易云音乐已经超过一年了,从安卓手机换到了iPhone 5S,到现在工作电脑、iPad里都安装了网易云音乐,基本上每个版本都会更新。喜欢在上班路上、工作时间、休息运动时随手打开自己最喜欢歌单一首首听下来。”

网易云音乐“音乐加油站”活动广州并不是第一场,今年7月在杭州定安路地铁站,网易云音乐曾举办过为期三天领取iPod touch的“音乐加油站”,最终有近40%的领取者自发归还了Touch,当时一位年轻妈妈陈小姐赞誉“音乐加油站”的活动不仅传播了好音乐,更传递了正能量,她说:“一定要给孩子诚信的正面教育,这样社会上的正能量才会越来越多,我们会生活地越来越幸福。”

在网易云音乐上线一年半迅速吸引的近4000万用户中,广东省总用户数为497万,居全国之首。在热爱音乐的广东举办“音乐加油站”活动,网易云音乐相关负责人表示“很有信心”。

据悉,广州“音乐加油站”的两天共计200台魅族手机和飞利浦耳机在活动结束后,将委托广州当地部分媒体,将归还的手机全部赠予需要音乐正能量的贫困地区儿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