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Mac内测外泄 正式版或提前

网易云音乐Mac内测外泄 正式版或提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9/142383.shtml report 2888  9月6日中秋假期第一天,网易云音乐Mac版团队全体成员紧急赶回网易公司加班,包括已去外地过节的队员。原因是9月5日刚刚在网易内部群发的“网易云音乐 for Mac”版本的内测,6日一早就发现该内测信息已被发到各大相关论坛及微博了。团
   9月6日中秋假期第一天,网易云音乐Mac版团队全体成员紧急赶回网易公司加班,包括已去外地过节的队员。原因是9月5日刚刚在网易内部群发的“网易云音乐 for Mac”版本的内测,6日一早就发现该内测信息已被发到各大相关论坛及微博了。团队提前返工是为了尽快推出Mac正式版。

网易云音乐Mac版产品经理表示“内测版本,就是说还不是一个完成品。好像刚做完考卷你正在检查的时候突然老师要求提前交卷了。让我们觉得有压力,必须加快节奏、把计划提前。”据悉,一直走“精品”路线的网易云音乐,不会因为内测外泄放低要求,只能临时加班准备用户内测和正式版提前上线。

不过从网上的评价看,“喜欢漂亮”是最大特性的苹果用户对网易云音乐内测版评价超高。有试用过的用户发微博说:“这毛玻璃的半透明以及扁平化设计风格明摆着就是冲着10.10去的嘛。设计的细节之处还是继承了网易云音乐的DNA,值得点赞的地方太多。”也有人评价Mac内测版“非常炫酷”、“明显的优胜美地风格”、“给用心的开发态度五颗星”。

虽然未准备发布就被外泄,但也由此看出网易云音乐的受关注和欢迎程度。据悉,“思想更开朗”、“对美的要求更高”同时“也更挑剔的”Mac用户认为网易云音乐是时下“最有质感、最好的”音乐应用。从2013年网易云音乐诞生不久,就有不少Mac用户呼唤网易云音乐出Mac平台版本,至2014年,这样的请求更是每天多达上千条。

更有用户说“网易云音乐一天不上Mac,我就每天来喊一次。”对于与用户这样的“博弈”,网易云音乐产品负责人朱一闻表示“感谢用户的对我们的厚爱!我们的产品开发都在紧锣密鼓进行,8月30日网易云音乐刚刚上线Windows Phone版本,Mac是最后一站,网易云音乐永远不会随意去上一个新品,而是希望投入更多心血给大家带来惊喜!”据悉,网易云音乐Windows Phone版上线五天就取得微软手机下载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相对很多“急性子”的用户,也有不少用户对网易云音乐非常理解,用户“梳打菠萝”称:“想起某某应用的HD版本coming soon了好几年还是没出来,网易云音乐一年多的三平台快出齐了。”

据了解,“网易云音乐for Mac”会在9月份正式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