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到广州 发放手机收回36台

网易云音乐到广州 发放手机收回36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5/142293.shtml report 3809 9月4日上午,100位广州市民在正佳广场网易云音乐“音乐加油站”免费领取到一台全新魅族手机,并体验了国内最好的音乐软件网易云音乐。这是网易云音乐主办的一个



    9月4日上午,100位广州市民在正佳广场网易云音乐“音乐加油站”免费领取到一台全新魅族手机,并体验了国内最好的音乐软件网易云音乐。这是网易云音乐主办的一个名为“音乐加油站”的活动,9月4日、5日两天,网易云音乐每天提供100台下载了高品质歌曲的魅族手机以及飞利浦城市系列耳机供路人索取试用,截至4日下午六点,共有13台手机按约定被送回原处,到晚上十点,则陆续收回36台手机。

广州作为全国娱乐放松便利指数第一的省会,据统计,KTV是广州市民茶余饭后最喜欢的娱乐节目。网易云音乐目前近4000万用户中,广东省有用户497万,居全国之首,而广州又是整个广东省使用网易云音乐最多的城市。在时尚的广州,下至十几岁的小朋友,上至60多岁的广场舞大妈,都爱使用网易云音乐,说起网易云音乐在广州普及的原因,不少广州人认为是:粤语歌多、上新歌快、操作不难。

网易云音乐以音乐传递正能量的活动,广州是第二站。今年7月,“音乐加油站”在杭州定安路举办,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活动三天不仅成功回收38台活动发出的iPod Touch,接近总数100台的40%,也让更多的人因此知道了网易云音乐。目前,网易云音乐已经正式上线一年多,优质产品积累的用户口碑作用正在显现,2014年网易云音乐的用户数量迅猛攀升,在近几个月内就净增2000万。

对于广州站第一天回收的36台手机,“音乐加油站”活动发起者表示,此次活动重点不在于最后归还了多少台手机,更重要的是能够将高品质的好音乐通过网易云音乐分享给更多人。活动发起者也表示,虽然有部分手机没有收回来,但是也有不少用户感动了工作人员。

来送还手机的广州市民,有的绕了远路到正佳广场活动点;有的市民错过了约定的傍晚归还时间,赶到正佳广场时发现展台的工作人员还在现场,高兴地说:“还好你们在等,否则我就不能履约了。不过网易云音乐真的很好用,听了一天手机已经快没电了。” 还有人因为有事跑不开请朋友代为归还,还一路电话遥控并请朋友“一定还给那个扎马尾的高个子女生,因为上午领时和她说好的”。

就像一位用户所说:“一个全新的手机虽然价值不菲,但这个社会,只有你诚信我也诚信,正能量才会越来越多,我们过上更幸福的生活。”

“音乐加油站”活动发起人表示:“对于目前回收36台这个结果并不意外,根据杭州活动的经验,相信还会有人陆续还回来的。”这位发起人谈到本次活动的初衷,“网易云音乐希望通过‘赠送音乐’的方式,让更多人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我们认为,音乐可以改变人的心情、帮助人们思考,甚至可以帮助平息战争、改变世界。音乐有这样的能量,所以只要这些手机能够把网易云音乐的好音乐传递下去,我们的愿望就实现了。”

活动结束后,广州“音乐加油站”两天共200台魅族手机,除现场损耗之外,归还的全部手机将委托广州当地部分媒体,赠予需要音乐正能量的贫困地区儿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