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之上 更好体验 魅族MX4定位分析

中庸之上 更好体验 魅族MX4定位分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9/142457.shtml report 2222

中国最古老的中庸之道其实讲究的就是“合适”,就是“刚刚好”,取中庸之道,即求最合适之意。亦有人喜欢把中庸作为界限,中庸之上,比合适的更好一点,才最满意。9月2日,魅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MX4智能手机,用诚意诠释了这种中庸之上的道论。与“最适合”相比,魅族MX4则为“更好用”,无论从核心硬件或是外观设计,魅族MX4都比【好】要来得更好一些。

中庸之上 魅族MX4定位分析

图:魅族MX4

首先,魅族在MX2时代,曾打出“忘记参数”的口号,而魅族MX4这款新机,参数则让人难以忘记。魅族为何要“忘记参数”?事实上,只是为了让用户在使用手机时更注重体验,而非硬件的数字定位。在手机硬件高速发展的今天,要保持优质的整体体验,硬件就要往更强的方向发展。所以,魅族MX4难以忘记的参数,其实也就是为了更好地“忘记参数”,用比其他品牌更好一点的配置,打造更好一点的体验。

除了被忘记的参数之外,魅族MX4在工艺设计这个优势项目上,又一次比对手来得更好一点。当其他品牌打出魅族几年前就开始使用的不锈钢材质时,魅族MX4在选材方面又一次成为业界追赶的方向。除了材质之外,打磨锻造的水平亦在不断提升,始终要比对手的中庸,来得更好一点。

魅族MX4,肯定不是魅族2014年的终点,据可靠消息透露,魅族今年还会发布一款更高端机型及一款中低端机型。而最先发布的MX4,处于一个中间的位置,与战况最激烈的1999元级别手机相比,魅族MX4来得更好一点。中端的MX4,比同级别手机更好一点,是否意味着,魅族的高端和中低端手机都会比同级别手机更好一点呢?

魅族MX4的发布,无疑是给2000元区间的手机市场投下一枚重磅炸弹,更好一点却更便宜一点,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