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4G手机与魅族mx4采用铝镁合金架构

神舟4G手机与魅族mx4采用铝镁合金架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5/142247.shtml report 1526 近日不断有媒体在炒作魅族mx4机身内部的航空铝镁合金材质,而浸淫品质与性价比多年的神舟也将推出一款采用铝镁合金材质的4G手机新机型。加上其他复杂工艺,对比魅族小米的做工丝毫不逊色。

  近日不断有媒体在炒作魅族mx4机身内部的航空铝镁合金材质,而浸淫品质与性价比多年的神舟也将推出一款采用铝镁合金材质的4G手机新机型。加上其他复杂工艺,对比魅族小米的做工丝毫不逊色。

1

  铝镁合金具有轻薄耐高温兼具亮泽与美观,唯一的缺点就是贵。神舟的选择确实是将用户的体验放在了第一位。新机型的侧边将采用表面喷涂之后进行真空镀,然后将中间部分镭雕除去的复杂工程,这种设计所耗费的精力和时间很大,更别提成本了。加上超薄的侧边设计,冲击感将极其强烈,吸人眼球。曲面设计也非常美观,时尚感十足。

2

  在低调的性价比道路了独行了这么多年,甫一进入手机领域,便抓住消费者的关注点,在保持高性价比竞争性的同时,将用户体验放到了第一位。随着神舟手机对消费者需求的理解逐渐深入,更好的产品会不断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