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入门级LTE芯片Snapdragon 210

高通发布入门级LTE芯片Snapdragon 21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1/142553.shtml report 104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1日消息,今日,高通面向全球发布了下一代入门级芯片Snapdragon 210。很显然,这颗芯片主要针对低端市场。在该领域,MTK是高通的最大竞争对手。所以,高通需要拿出一些性价比极高的产品来抢占市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1日消息,今日,高通面向全球发布了下一代入门级芯片Snapdragon 210。很显然,这颗芯片主要针对低端市场。在该领域,MTK是高通的最大竞争对手。所以,高通需要拿出一些性价比极高的产品来抢占市场。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Snapdragon 210这颗芯片的特性。它采用ARM Cortex-A7架构,由四枚核心组成,主频锁定在1.1GHz。图形处理器为Adreno 304,最高支持720p分辨率的屏幕。相机最高支持到800万像素。

除此之外,高通Snapdragon 210还支持1080p视频录制,闪冲2.0也是其中一大亮点。当然,高通Snapdragon 210是一颗LTE芯片,甚至支持双LTE SIM卡。据悉,高通的这款入门级芯片将于2015年初上市,低端智能手机市场又多了一个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