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港求带iPhone6 那些令人痴狂的手机

赴港求带iPhone6 那些令人痴狂的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5/142756.shtml report 4526 或是无心插柳,或是有心经营,粉丝文化已经成为了现如今品牌营销的一部分。并且在外有果粉内有米粉的行业氛围下,许多厂商品牌也是多多运作起来,像是红卫兵一样的尖叫、横幅充斥在现场和网络上,堪喜堪忧。

如今的粉丝文化充斥在社会的各个角落,演艺明星有粉丝,手机品牌也有粉丝。无论是苹果店前长长的排队队伍,还是每周二转瞬即逝的小米抢购,这些都是手机界经典的粉丝现象。当一件事物足够美好,一些人就会主动地路转粉,而且当当一款手机品牌能够持久地抓住粉丝的心,那么终生粉也是可以有的。

960

或是无心插柳,或是有心经营,粉丝文化已经成为了现如今品牌营销的一部分。并且在外有果粉内有米粉的行业氛围下,许多厂商品牌也是多多运作起来,像是红卫兵一样的尖叫、横幅充斥在现场和网络上,堪喜堪忧。也是借由此题,下面来让我们一起看看那些令人痴狂的手机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