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还是iPhone6 Plus?同步推帮您

iPhone6还是iPhone6 Plus?同步推帮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7/142995.shtml report 2797

根据最新消息,iPhone6在大陆上市时间会延后,因为除第一批上市国家和地区美国、法国、中国香港、加拿大、德国、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日本之外,曝光的第二批上市地区是瑞士、意大利、新西兰、瑞典、荷兰、西班牙、丹麦、爱尔兰、挪威、卢森堡、俄罗斯、奥地利、土耳其、芬兰、中国台湾、比利时、葡萄牙,依旧没有中国大陆在内。不过对大陆用户来说未必太坏,至少可以对到底买iPhone6还是iPhone6 Plus先深思熟虑一番,仔细结合两者的性能和价格作比较,再作出准确的购买决定。

图1:iPhone6 Plus(图片来自网络)

看一下iPhone6和iPhone6 Plus参数对比图表(图2),从屏幕尺寸、分辨率、通话时长、音视频播放时长、三围、重量、摄像头等多项参数进行比较。

图2:iPhone6与iPhone Plus参数比较

上图可知,iPhone6 Plus综合性能远高于iPhone6, 经济相对宽裕的用户可以选择iPhone6 Plus,其次则选择iPhone6,相对iPhone6以下的机型,iPhone6强大的天然基因还是有很大的优势在。再来比较一下价格,虽然大陆尚未上市,但是港行价格已经很明确了,可以按照大陆高于香港20%的价差来推算,基本上八九不离十。

图3 iPhone6和iPhone6 Plus港行价格比较

从以上图表看出,在港行的定价上,16GB、64GB、128GB规格的iPhone6 Plus要分别比iPhone6高出一千。使用同步推专业管理iPhone6 &iPhone6 Plus 同步推作为国内最权威的iOS管理软件,在iPhone6系列两款机型上市之后,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权威的iOS系统管理服务,不管是iPhone6还是增强版的iPhone6 Plus,不管是4.7寸屏幕、还是5.5寸巨屏的iPhone,同步推管都可以完美适配,并且提供适合iOS8系统的精彩App,为用户带来最方便、最舒心的iOS管理和App免费下载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