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降至 同步推详解大陆购买渠道

iPhone6降至 同步推详解大陆购买渠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7/143008.shtml report 4059 苹果iPhone6的正式发布,对于广大中国大陆的果粉们来说可谓喜忧参半,眼睁睁看着海外及香港地区已经上架iPhone6,但苹果就是不选择在中国大 陆首发,真是要急煞人也。不过大家也不用着急,同步推打探到的消息是
  苹果iPhone6的正式发布,对于广大中国大陆的果粉们来说可谓喜忧参半,眼睁睁看着海外及香港地区已经上架iPhone6,但苹果就是不选择在中国大陆首发,真是要急煞人也。不过大家也不用着急,同步推打探到的消息是,目前苹果正在等工信部的入网许可时间可能还要等一周左右,而且TD-LTE以及LTE-FDD都在许可范畴内。为方便到时大家能第一时间通过最方便的渠道订购到iPhone6,同步推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下苹果手机在中国的销售渠道吧。

  苹果直营店:直接有效的购买渠道

  这是由苹果公司自行经营的直营渠道,也称之为(Apple Store 零售店)。自家店上架自家的产品,当然在时效上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同时产品质量以及售后方面也都更有保障。目前,苹果已经建设直营店12个,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庆、无锡等6个重点城市。查询本地是否有苹果的直营店。

\
  图1 全国苹果直营店在线查询

  直供和分销:有保障更便捷

  直供渠道顾名思义就是由苹果公司直接供给产品,这些渠道商会带Premium、shop及没有标识三个等级,比如标识Premium的就是苹果优质经销商,主要包括英龙华辰、酷动、iSpace、I-ZONE、鸿华世纪等;而国美、苏宁等家电连锁则属于shop等级的直供商。

  分销渠道主要是由苹果授权了一共10+3家,面向全国进行分销,分销商下游重点店面有标识Shop,部分没有标识。其中10家是传统分销商,另外3家就是指运营商的终端公司,在中国大陆就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但要注意的是,运营商在营业厅销售的苹果产品并不是由苹果直供,而是通过运营商终端公司(也有传统分销商)供货。

\
  图2 中国移动iPhon6预定

  而价格方面,目前同步推获悉到的是,港版16GB的16G iPhone6约等于人民币4425元,同样16G配置iPhone6 Plus则约等于人民币5058元。应该说,入门级配置的iPhone6价格还是不算太高。

  入手iPhone6带来更多使用惊喜

  在刚刚结束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就对iPhone6的各项新特性进行了集中展示。由于将集成iOS8正式版,所以iPhone6也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使用惊喜。比如开放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给第三方应用,就可以让我们安装更多方便的应用程序;而加入更多的快门控制功能及对焦元素的摄像头,也让我们对于那些有趣的拍照应用有了更多的使用兴趣。

\
  图3 各种惊艳的iOS8

  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去寻找iOS8精彩应用资源的话,选择手机端的同步推进行下载会是个不错的选择,也可以选择通过电脑端的同步助手进行搜索下载,通过这款时下主流的iOS应用平台,海量正版资源不越狱照样免费下载,下载速度也绝对优秀。此外电脑端的同步助手不仅可以下载应用,它还是功能齐全的手机管家,可以管理iPhone6多媒体资源、下载手机铃声和精美壁纸、清理iPhone6系统垃圾,也可以轻松备份微信聊天记录等等,总之同步助手就是全能的手机管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