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新平板配骁龙805 惊现安兔兔

传亚马逊新平板配骁龙805 惊现安兔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30/139708.shtml report 1204 今日一款神秘设备出现在测试应用安兔兔上,通过各方面的分析得出结论,这款设备很有可能是亚马逊尚未发布的全新升级平板设备:亚马逊 Kindle Fire HDX 8.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0日消息,今日一款神秘设备出现在测试应用安兔兔上,通过各方面的分析得出结论,这款设备很有可能是亚马逊尚未发布的全新升级平板设备:亚马逊 Kindle Fire HDX 8.9。

Amazon-Fire-HDX-8
曝光信息

消息称,全新升级的Kindle Fire HDX 8.9和其前任仅在核心芯片和操作系统版本上有所区别。从安兔兔平台测试页面可以看出,即将发布的亚马逊Kindle Fire HDX 8.9将采用一枚高通Snapdragon 805四核处理器。这枚芯片是高通目前最高端产品。内置Adreno 420图形处理器将带给你顶级影像视觉体验。操作系统方面则预装最新的Android 4.4.4 KitKat。

除此之外,它配备一块8.9英寸的屏幕是必然了。据悉该屏幕的分辨率为1600x2560像素。运行内存为2GB,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这些规格和其前任并没有差别。相信升级版的Kindle Fire HDX 8.9很快就将与大家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