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Fire Phone发布 五理由一定要买

亚马逊Fire Phone发布 五理由一定要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0/137280.shtml report 8659  如果以互联网公司的标准来评判,亚马逊的科技嗅觉实在迟钝的可以。为什么?因为这货在2014年才推出自己的第一款手机——Fire Phone。七年时间,杰夫·贝索斯领导的亚马逊似乎一直在回避智能手机这项业务。从Kindle、 Kindle Touch再到Kindle Fire,七年之痒之后,亚马逊这次终于修成正果。昨日,亚马逊在美国西雅图发布了该公司的首款自主智能手机Fire Phone。

   如果以互联网公司的标准来评判,亚马逊的科技嗅觉实在迟钝的可以。为什么?因为这货在2014年才推出自己的第一款手机——Fire Phone。七年时间,杰夫·贝索斯领导的亚马逊似乎一直在回避智能手机这项业务。从Kindle、 Kindle Touch再到Kindle Fire,七年之痒之后,亚马逊这次终于修成正果。昨日,亚马逊在美国西雅图发布了该公司的首款自主智能手机Fire Phone。

贝索斯是个聪明人,这是被所有投资人公认的事实。他有着灵活的手段,更谙熟营销手段,最了解消费者需要什么,并且无时无刻的准备把商品卖出去。不过光看硬件配置,Fire Phone显然都不够国产智能机们提鞋:其搭载了一块4.7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虽然机身正反面都配备大猩猩玻璃,但外观毫无新意;2.2GHz四核高通骁龙处理器、Adreno 330图形芯片、2GB RAM存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210万前置摄像头、具备横向模式的双立体声扬声器,运行亚马逊基于Android改头换面的Fire OS系统。一切的一切,都只有中端手机水准。不过,虽然配置略显陈旧,但是笔者十分看好这款Fire Phone,接下来笔者就会给出几个理由,相信各位网友读后也能有所领悟。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