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Fire Phone前景不妙 消费者说NO

亚马逊Fire Phone前景不妙 消费者说N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6/137656.shtml report 987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亚马逊第一款智能手机Fire Phone已正式发布。但是据外媒的投票结果显示,这款手机的前景堪忧。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亚马逊第一款智能手机Fire Phone已正式发布。但是据外媒的投票结果显示,这款手机的前景堪忧。

该媒体的测试结果反映:有71.68%(1691人)的消费者都认为亚马逊Fire Phone将难托重任,无法对整个智能手机市场造成实质的影响;而有28.32%(668人)消费者则认为这款手机可以做到。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亚马逊Fire Phone的主要卖点是功能是Firefly和3D动态视角界面。虽然这些功能初看还算新奇,但是后续实际使用到底如何还无法下定结论。

不过,亚马逊之前推出的Kindle Fire平板电脑还算满成功的,这次首款的智能手机对于其他智能手机厂商来说还是一款绝对不能忽略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