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OUSE携手华为与特斯拉启动极客之旅

YHOUSE携手华为与特斯拉启动极客之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8/143116.shtml report 8584 一家瞄准中国最广泛的消费升级人群、用两款高端生活APP开创了移动互联网全新品类的科技公司,一家全球最火热的电动汽车公司,一家在中国科技界迅速崛起的智能手机公司——“YHOUSE悦会,特斯拉,华为荣耀”,他们三家碰撞在一起会是怎样的火花?

(中国深圳)一家瞄准中国最广泛的消费升级人群、用两款高端生活APP开创了移动互联网全新品类的科技公司,一家全球最火热的电动汽车公司,一家在中国科技界迅速崛起的智能手机公司——“YHOUSE悦会,特斯拉,华为荣耀”,他们三家碰撞在一起会是怎样的火花?谜底在今天正式揭晓。

活动现场极客之旅特斯拉试驾车

9月18日,中国最大的高端生活移动社区YHOUSE悦会宣布携手中美两大科技先锋华为荣耀与特斯拉汽车,在“科技让生活更美好,极客让世界更环保”的理念下,共同启动“2014华为荣耀•特斯拉•YHOUSE极客之旅”。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内,YHOUSE将与深圳、广州、杭州、厦门、南京、武汉、成都、重庆等8大城市中约1200名商界领袖与精英名人、极客发烧友、环保人士一同出发,打造一次精彩酷炫的科技旅程。

发布会现场俨然成为一场科技与生活、软件与硬件的跨界盛会,这次极客体验之旅亮点颇多——既是特斯拉首次在中国举办全国巡回试驾之旅,也是YHOUSE悦会首次举办“极客”主题的高端生活体验,更是华为荣耀手机首次与汽车品牌跨界合作。YHOUSE联合创始人及副总裁陈阳、华为荣耀销售与服务部部长彭锦洲、特斯拉中国南方区销售负责人荣强共同开启了启动仪式。

牵手中美科技先锋,YHOUSE“升级”高端生活

作为移动互联网高端生活全新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先者,YHOUSE开创式的将线上富人社区与线下高端体验活动完美结合,此次携手特斯拉和华为荣耀,YHOUSE再次开创了科技界跨界合作的典范。

YHOUSE联合创始人及副总裁陈阳致辞

“共同的创新和科技基因促成了这次非常酷的合作,这是一次移动应用、移动终端、电动汽车体验的完美结合,我们希望让更多的中国富裕人群理解,财富不仅可以带给他们高端品质生活,他们的举手之劳还可以帮助世界更美好,或许这样的体验就是从拥有第一辆环保的特斯拉汽车开始。”YHOUSE联合创始人及副总裁陈阳说,“通过此次8城市的极客之旅,YHOUSE也将加速在全国重点城市的品牌大使招募以及用户开发与服务,让更多的消费升级人群能够享受到YHOUSE旗下的系列移动互联网和高端生活体验产品。”

华为荣耀销售与服务部部长彭锦洲先生致辞

特斯拉中国南方区销售负责人荣强表示:“极客精神的精髓就是创新,正是这种精神使得特斯拉成为汽车行业的颠覆者。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我们一直非常重视市场教育,通过参与此次极客之旅活动,特斯拉希望能够走进中国更多的城市,让更多的公众关注和参与到科技环保的生活方式中来,将‘科技使生活更美好,让世界更环保’的核心理念能够更好传递出去。”

极客之旅体验区

现场“三步”极客体验,唤起极客情怀

启动仪式现场的极客体验区,嘉宾和媒体一同体验科技和互联网相互交融的崭新生活方式。在YHOUSE体验区,来宾纷纷通过YHOUSE悦会APP现场报名试驾,并现场玩起了YHOUSE近期上线的“高大上”图片和圈子社交神器「Y+」APP。

在华为荣耀体验区中,全球最快的荣耀系列手机,会说话的穿戴设备“荣耀手环”,小身材却有超强功能的“密盒”、能装进口袋的无线电猫“喵王”全线上阵。与以往展览不同,这次华为荣耀手机与特斯拉汽车实现了全方位互联,来宾通过华为荣耀手机不仅可以看到Tesla Model S的充电状态,定位试驾中的车辆位置和速度,更可以在试驾时候通过华为荣耀酷酷地开车门,车灯、空调,上了车后,也可以通过华为荣耀手机里进行音乐和视频播放。华为荣耀销售与服务部部长彭锦洲表示:“可以说现场来宾可以真正感受到人、手机、车合一的极客体验。这也是华为荣耀一直秉承的品牌精神——以极致移动互联科技提升人们生活的品质,让智能设备更好的融入我们的生活中,真正实现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

在本次“极客体验”的重头戏——特斯拉驾乘体验的现场,屏幕演示了特斯拉独创性的车内触控系统及智能驾乘方式,17英寸触摸式液晶屏、3G 联网功能以及背后开放的Linux平台,车本身就是一部加强版的互联网设备。Tesla工程师也在现场为试驾来宾进行一对一的讲解,让大家更好的体验这台真正意义上实现人机交互驾乘的电动汽车。据特斯拉工作人员介绍,招商银行信用卡是特斯拉官方在中国第一家授权合作的消费金融企业,现在购买特斯拉可以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而活动现场进行预定,将提前至少一个月交车,有了这些贴心的服务,消费者将提前一步拥有自己的极客梦想。

「Y+」APP即将上线,打造“高大上”图片与圈子社交神器

“2014华为荣耀•特斯拉•YHOUSE极客之旅”的启动也预示着YHOUSE的全国拓展计划进入了新的阶段。

作为移动互联网“高端生活”全新品类的鼻祖,YHOUSE悦会正在 深耕“高端生活移动互联网”品类方面探索不止。YHOUSE今年年初推出第一款主打高端活动预定与高端生活方式资讯的「YHOUSE悦会」APP以来,在短短5个月即收获超过137万用户,排名稳定在苹果应用商店新闻类排行榜平台TOP 15,目前得到了超过300个顶级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平台上预计在年底之前会上线超过3000场高端生活体验服务,从而成为中国最大的高端生活体验预订平台。今年下半年,随着极客之旅等覆盖全国的高端体验活动的逐步展开,YHOUSE还将在15大区域重点城市发起3000名“悦享家”的招募,这些用户将成为中国高端生活消费的风向标,从而将「YHOUSE悦会」APP进一步升级为中国最大的高端生活体验分享平台。

YHOUSE悦会还在发布会上亮相了旗下即将推出的第二款重磅产品「Y+」APP——定位于图片分享和圈子社交的图片社交软件,目标直指“消费升级人群、白富美、高富帅以及各类汽车、表、酒类爱好者”必备的“高大上”社交神器。据悉,这款可以给图片打标签,在APP平台上建立圈子的产品还未上线,便已经得到了超过150个品牌伙伴的鼎力支持,这些品牌将在「Y+」APP平台上展开系列的用户互动,将吸引超过百万优质用户成为「Y+」 APP的种子用户。

YHOUSE悦会创始人及CEO王亮用三点总结了为何YHOUSE的产品一经推出便大受追捧:“第一,高端人群、消费升级人群在目前的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产品中,用户体验非常不好,他们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寻找他们的想要的服务,因为过去大量的APP产品都是给大众人群开发,这就是我们YHOUSE的一个巨大机会;第二,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移动互联网更是让因繁忙工作而无暇频繁上网的富人群体和其他大众人群一样24小时在线,这就使得我们开发的APP产品很容易接触到我们的用户;第三,移动互联网正在进入到全新的品牌时代,用户需要代表更新理念和更高服务标准的全新品牌去服务他们,而我们YHOUSE正是是一个追求极致的品牌,无论是我们的品牌、产品、用户,都是互联网里最高端的,我们最懂我们的用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