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成ETCP停车专场

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成ETCP停车专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3/159671.shtml report 2567

 

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的2015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三期(总第22期)于2015年9月25日在深圳市民中心工业展览馆三楼会议室举行。

2015年“互联网+”风生水起,更是将互联网+停车等交通O2O推到风口浪尖,从2014年备受资本青睐,到2015井喷上线,互联网定制巴士、拼车、代驾、停车场导航、停车位预定、交通支付、货运匹配服务、实时公交层出不穷。一方面资本投资度极速升温,另一方面因市场等不确定因素又催化了整个交通O2O产业的震荡。当智能停车O2O杀入“红海”,货运O2O却已渐渐崭露头角,慢行交通O2O开始出现。

为此2015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三期(总第22期)特围绕交通O2O话题开展讨论。ETCP、货车百事通等企业负责人就O2O的用户体验、交通O2O风险、交通O2O的下一个风口、投资、创业机会等议题进行观点PK。100余名智能交通、资本投资、互联网等领域的专业观众及热心市民参与了现场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参与此次大讲堂的嘉宾都是来自交通行业颇具代表的企业。ETCP作为中国第一家“互联网+停车”企业,集智慧交通、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电子支付于一体,作为行业标杆,ETCP俨然己经成为中国智慧停车行业的代名词。本次大讲堂就有众多企业慕ETCP大名而来,为了解学习其模式不断发问,连主持人都戏称大讲堂变成了ETCP专场。

ETCP深圳分公司代表胡远志的发言在一开始就成功引发与会代表的热烈讨论。胡远志表示,ETCP通过停车场大数据,将整个用车领域以互联网+的方式,切入更多的服务。以不停车电子支付为例,高速公路上有ETC通道,将其引入到城市停车场当中来,通过不停车电子支付和大数据平台,完成汽车后服务市场的流量入口和车主的流量入口。目前ETCP在深圳分公司合作停车场的数量已经达到了将近100家,C端的用户已经达到13万左右。目前ETCP在整个行业里面,在北、上、广、深以及全国的重点12个城市进行了市场布局。

在观众与企业激烈互动中,2015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三期顺利结束,如何为城市打造更便捷的交通体验,如何增加交通O2O与用户的粘性,智能交通大讲堂在给予启迪的同时留下了更多的问题与思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