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iPhone已败 看Note Edge玩转屏幕

屏幕iPhone已败 看Note Edge玩转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4/143038.shtml report 3841

 

在手机行业内,三星与苹果算得上是最具创新以及最具实力的企业,但王者只有一个,三星与苹果的竞争从未停止过,不久前三星、苹果均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机型,我想到这个时候,该分出一个高下了。一直以来,iPhone带给智能手机这个行业的冲击和作用不可否认,但是,斗转星移,沧海桑田之后,变得创新匮乏亦步亦趋并模仿三星大屏策略的苹果,其iPhone6与不断创新提升的三星Note Edge相比,到底谁更胜券在握呢?

外观:越大越好?

iPhone 6在众多吐槽中发布了,除了“ 比更大还大‘这一明显变化外,其他都是原地踏步,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手机行业,原地踏步就等于退步。相比Note Edge则是从根的蜕变,金属边框,屏幕不变的情况下让手感更加出色。

QQ截图20140917193913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21
三星GALAXY Note Edge

三星GALAXY Note Edge则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外形上比较硬朗,背面仍为仿皮革材质。两款手机制作工艺可谓各有千秋,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Note Edge会显得更大气些,皮革的手感会更好一些。

屏幕:视网膜已不高端 2K才是旗舰配置

NOTE系列一向已大且清晰鲜艳的大屏成为各种大屏党的首选,这次Note Edge 将大屏玩转到极致,三星GALAXY Note Edge搭载5.6英寸,2560*(1440+160)像素超大屏幕,侧面屏幕宽度为160像素,像素密度高达515ppi ,而材质选用的是Super AMOLED,使其拥有极其炫丽的显示效果,同时还有一定的省电特性。

IMG_8717IMG_8719

QQ截图20140917103142

这块5.6英寸的SuperAMOLED材质屏幕分辨率高达2560*1440,合每英寸像素点高达515,让画面细节生动细腻,颜色鲜艳;可以还原最真实的自然色彩和光影对比。

QQ截图20140917192746QQ截图20140917192751

iPhone 6屏幕比上一代(iPhone 5s,4英寸屏,1136x640像素)增大了,分辨率也有所提升,只是从像素密度上看,4.7英寸1334x750像素的326PPI跟5s一样,从屏幕上来说,iPhone 6在屏幕上没有采用什么新技术,像素点上也只是原地踏步,最大的变化只是尺寸的不同。

小结:

IMG_8728

曾经引以为傲的视网膜屏幕让iPhone彻彻底底红了一把,如今几代产品的更迭让iPhone 6已显疲态,而三星从未停止它创新的步伐,全新的S Pen让操作者更加方便、2K分辨率的屏幕让你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金属边框更加凸显Note系列的强大气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