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必买 Mate7最佳拍档主动降噪耳机

国庆必买 Mate7最佳拍档主动降噪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8/143824.shtml report 5449

 

打算在十一长假出行游玩的朋友们,你的出行装都准备好了吗?除了需要备好衣物、药品、通讯设备等,一部高品质的降噪耳机也是必不可少:想想一路拔山涉水,本身会产生些许疲惫,但在车站、机场或是繁杂街道中还要经历嘈杂的喧嚣,势必影响出游的欢畅心情--一款可以让自己与世隔绝的降噪耳机发挥到了极大的作用。降噪耳机的出现不但为你带来纯净美好的音乐,更大意义上是帮助你远离噪声的打扰,还可以被用做静音设备助力睡眠,为你随时随地营造安静、纯净的精美生活。

那么,如何选择一款不错的降噪耳机呢?降噪耳机首选主动降噪,对于主动降噪耳机的选择,小编推荐华为AM180主动降噪耳机。作为正处于热销中的华为Mate7的最佳拍档,华为AM180凭借强势的降噪效果以及高效的保真音质,为你带来一个更加纯净美好的音乐旅行。在此笔者也向大家分享下选择主动降噪耳机的技巧,其窍门有三:

一看降噪功能强大  飞机除噪最关键

对于主动降噪耳机来说,降噪效果一直是消费者衡量降噪耳机好坏关键因素。那么无论在地铁还是机场、闹市区,保障畅听清晰通话是消费者的痛点。使用过华为AM180降噪耳机的朋友肯定深有感受:在戴上耳机后,就算不开启音乐,在打开主动降噪功能的那一刻,你会瞬间感受到自己步入了另一个安静的恬谧世界--华为AM180特别配置专属降噪电路,并采用专业级降噪芯片,通过接收和分析外界噪声频谱并产生与其相反相位的信号来抵消,从而达到屏蔽外界噪声的目的,给用户带来非同凡响的安静感受。华为有数据显示,华为AM180的降噪曲线对比优于BOSE CQ20i,这就意味着华为AM180的降噪效果优于BOSE CQ20i。

对于经常需要乘坐飞机来往的朋友来说,降噪最为迫切需求,华为主动降噪耳机专门针对飞机引擎噪声进行了降噪调试,带上华为AM180耳机,远离飞机噪音,享受头等舱级别的音质环境。这无疑是“空中飞人”的福音,对于BOSE、 SNOY等品牌降噪耳机来说是无法比拟的。

二看音质效果好 享受纯净音乐

在音质方面,华为AM180更是精益求精,力求高保真的纯净音质,为用户带来最具品质的聆听感受。华为AM180采用13mm驱动单元,先天的声学性能优势令低频结实饱满。相比很多被动降噪耳机,为了达到降噪目的,它们通过加大音量而屏蔽噪音,不但对用户的耳朵有一定的损害,在音乐表现上也丢失了很多细节。但作为主动降噪的华为AM180来讲,有专业高效的降噪设备做为基础,就算声量再小也能聆听音乐的丰富细节。

三看外观设计  更看重产品舒适感

挑选一款自己喜欢的产品,其外观和舒适度当然在重视程度上会先入为主。在外观方面,华为降噪耳机AM180秉承了其近亲华为手机的极致风格,做工一如既往的精雕细琢。华为AM180的造型灵感来自非洲鼓,其金属氧化工艺表面,加上光彩熠熠的C角抛光工艺,令AM180的整体感觉倍显精致而又不失科技感。外观层面,与行业中同等级别的入耳式主动降噪耳机如SNOY、BOSE相比,华为AM180的外观更具超前的时尚感。

在佩戴舒适度上,华为降噪耳机AM180也有其独特之处,华为AM180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独创了耳机顶部耳撑,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耳部结构调整耳撑的长短,从而令耳机更加牢固的贴合在耳朵上。除此之外,华为AM180利用倾斜13.5度的凸出型发声孔,使耳机更加贴合耳廓,就算长时间佩戴耳机也不会感受到异物感。最后,其更为人性化的是,华为AM180在连接Mate7的同时,Mate7可以主动为耳机的降噪系统充电,完全省去了耳机的专门充电流程,这点在业内不论是BOSE还是SNOY都是做不到的;源源不断的电源输入,确保华为主动降噪耳机的用户随时随地都可以进入安静恬谧的私人世界。

降噪功能强大,音质效果纯净、产品做工细腻…华为主动降噪耳机AM180的诸多优点换来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作为全球企业500强,华为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使用体验,华为AM180的推出更是令广大用户看到了华为的诚意出品,那么国庆出行,你的降噪耳机准备好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