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930/Plus/mate7‍跨平台拍照对比

lumia930/Plus/mate7‍跨平台拍照对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8/143717.shtml report 16072 在这里,小编将取WP8平台最新旗舰Lumia930和Android平台最新旗舰华为Mate7为代表与苹果最新产品iPhone6 Plus进项一次拍照测试。主要看看iPhone6 Plus的拍照效果如何。

时下智能手机最大的卖点就是有着替代卡片相机的势头,因此手机拍照功能注定成为消费者择机的标准之一。随着近日火爆的iPhone6流入市场,其拍照能力便成为了诸多准买家所关注的焦点之一。在这里,小编将取WP8平台最新旗舰Lumia930和Android平台最新旗舰华为Mate7为代表与苹果最新产品iPhone6 Plus进项一次拍照测试。主要看看iPhone6 Plus的拍照效果如何。

shoutu

主要参数对比:

67567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