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通与中国电信开启O2O合作新模式

迪信通与中国电信开启O2O合作新模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9/143902.shtml report 3839

 

还在羡慕4G快速的网速而止步于它高昂的资费吗,“十一”期间来迪信通官网、官方微博、微信线上扫码预约,线下办理电信4G合约,在其他优惠的基础上还可直降100元,还可赠送4GB流量。4G比3G还省钱,还在等什么?快来迪信通扫码办理4G套餐。

迪信通与中国电信开启O2O合作新模式

全国最大的移动通讯连锁企业迪信通(股票代码:HK06188)于2014年7月8日在港正式上市,利用其全国1500多家连锁店面的优势,大力发展O2O业务。作为全国三大运营商之一,中国电信和迪信通一直保持这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十一前夕,迪信通与中国电信达成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大O2O的业务范围。从今年9月20日至10月31日,通过迪信通官网(www.dixintong.com)、官方微博、微信线上扫码预约,再到店面办理电信的4G套餐合约计划,在其他让利的基础上,还能享受直降100元的优惠。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双方资源叠加,让消费者享受最大力度的优惠。

迪信通与中国电信开启O2O合作新模式

迪信通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说,用户通过4G网络会获得更加便捷的上网体验,可在门店销售过程中,消费者担心4G资费标准高而止步于办理4G网络。“此次通过与中国电信的合作,除了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购物体验外,还会提供最大力度的优惠。”迪信通市场部负责人说,O2O是迪信通上市后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通过“以一抵百”、“线上世界杯”等系列活动拉动,通过上线“周五特价抢”等模块,官网的访问量和订单量不断攀升,之后还会加大活动力度,线上、线下联动,让消费者既能感受到线上购物带来的便捷与实惠,又能享受一对一服务、体验购物的乐趣,还能享受到最优质的售后保障。

据了解,电信的4G技术领先,具有高速、便捷、稳定等多种优势。电信4G采用国际主流技术,下载速度最高可达100Mbs,速度更快,网络更稳,让用户随时随地都可极速上网。电信4G服务涵盖上网卡、上网宝等产品,升级简单,新老用户皆可轻松享受4G生活,兼容性超强,让用户的4G体验更加自由无限。此外,电信4G稳定性好,一百多万个Wi-Fi热点,高速移动数据网络全覆盖,把真正的宽带送到用户手上,让4G全网覆盖,随时畅享。

记者实地考察发现,此次优惠活动对消费者来说操作十分简单。只要通过迪信通官网、官方微博、微信扫描预约二维码进入预约页面,填写手机号码后接收预约验证码,凭预约验证码到连锁门店办理电信4G合约,用户关注迪信通当地城市的微信公众号后,即可享受终端直降100元及赠送4GB流量的优惠。消费者来到迪信通门店,除了可以享受电信的4G套餐办理优惠外,还可“打白条”购免费拿手机,600元以上的商品均可现场“打白条”分期还款,一分钱不花就可把手机带回家。更多惊喜与优惠,尽在迪信通!(来源:中国时尚网www.mshishang.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