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准备进入印度及马来西亚市场

一加手机准备进入印度及马来西亚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30/143969.shtml report 986 大约一个月前,一加手机的官网上出现了一则招聘启事,招聘一名有经验的销售主管来开展印度市场,很显然这是一加手机进入印度市场的第一步。

手机之家2014年9月30日消息——大约一个月前,一加手机的官网上出现了一则招聘启事,招聘一名有经验的销售主管来开展印度市场,很显然这是一加手机进入印度市场的第一步。


1

最近的消息称一加也准备开始进入马来西亚市场了,依然是招聘销售主管,只不过这次是针对马来地区。此职位已经选中,这位主管将会负责一加在马来西亚整个市场的运作。

由于其超高的性价比,一加手机实际上在国际上已经获得了许多关注,而目前一加手机依然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但开拓市场总归是一件好事。如果定价不是特别离谱(这倒是不大可能),相信印度和马来西亚人民都会很欢迎这样一款超值的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