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或于明年开始大规模生产

Apple Watch或于明年开始大规模生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2/144020.shtml report 1131 据外媒最新消息,由于供应商方面可能出现了问题,备受关注的Apple Watch明年一月才会开始大规模生产。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消息,由于供应商方面可能出现了问题,备受关注的Apple Watch明年一月才会开始大规模生产。
屏幕快照 2014-10-01 下午5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9月的苹果发布会上,库克宣布了Apple Watch会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但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按常理来讲,大规模生产应该马上就会开始。但有消息称,规模生产不能如期进行的原因出在设备的装配方身上:原本两家承担Apple Watch生产事宜的公司现在只剩下其一,另外一家退出的原因不明。

虽然目前与苹果公司签署协议的公司会全力运转只生产Apple Watch,但如果明年一月才能开始大规模生产的消息属实,那么苹果所谓年初发售Apple Watch的计划就可能会被打乱,三四月份也算作“年初”,用户可不会这么认为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