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闻乐见:iPad Air 2将推土豪金版

喜闻乐见:iPad Air 2将推土豪金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2/144022.shtml report 1227 去年iPhone 5s给消费者带来的土豪金版本着实是吸引了不少眼球,当然,它也为苹果公司吸引了不少收入。土豪金的极高辨识度让许多人趋之若鹜,iPad系列没有土豪金版本大概是很多果粉心中的遗憾吧。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日消息——去年iPhone 5s给消费者带来的土豪金版本着实是吸引了不少眼球,当然,它也为苹果公司吸引了不少收入。土豪金的极高辨识度让许多人趋之若鹜,iPad系列没有土豪金版本大概是很多果粉心中的遗憾吧。
屏幕快照 2014-10-02 上午1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根据外媒最新曝出的消息,即将于10月中旬发布的iPad Air 2也会有土豪金版本了,不得不说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对笔者自身而言,刚开售的的时候可能就不会有那么多人一起来抢购银色版了。

这款9.7英寸屏幕的平板电脑此次将使用苹果最新的A8处理器,还会搭载去年已经在手机上配备的Touch ID指纹识别来提高设备的安全性和实用性。不过iPad的硬件配置已经提不起笔者的太大兴趣,今年新款的iPad究竟会做到多薄才是关注重点,毕竟一款更轻更薄的平板才是用户的菜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