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动驾驶汽车或将于明年发布

特斯拉自动驾驶汽车或将于明年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3/144029.shtml report 837 谷歌等互联网巨头一直在研发自动驾驶汽车,但是特斯拉公司的创始人兼CEO Elon Musk宣布,特斯拉已经开发出大部分可以自动驾驶的汽车,并将于2015年发布。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3日消息:谷歌等互联网巨头一直在研发自动驾驶汽车,但是特斯拉公司的创始人兼CEO Elon Musk宣布,特斯拉已经开发出大部分可以自动驾驶的汽车,并将于2015年发布。

QQ20141003-13@2x

“全自动汽车将成为现实,特斯拉汽车米过年将可能退出90%情况下可以自动驾驶的汽车。” Elon Musk说。这样就意味着在公里上驾驶,至少90%的时间是汽车自动驾驶的。

自动驾驶汽车谷歌也在做相关研究,汽车原型上没有踏板、手动刹车或者方向盘。并且google曾经承诺两年内推出该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