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10月16日 苹果新品发布会又来啦!

聚焦10月16日 苹果新品发布会又来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9/144154.shtml report 1207 苹果已经正式给出了邀请函,10月16日他们要举行新品发布会,地点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苹果总部的Town Hall大会堂召开,相比iPhone 6的发布会的地点来说,规模要小的多。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0月9日消息,苹果已经正式给出了邀请函,10月16日他们要举行新品发布会,地点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苹果总部的Town Hall大会堂召开,相比iPhone 6的发布会的地点来说,规模要小的多。

QQ图片20141009074355

在邀请函上,苹果给出了It’s been way too long(久违了)的标语,这让人浮想联翩,因为按照苹果的一贯风格来看,这个发布会主角是iPad。有消息称,其实苹果的标语是在暗示对老产品进行更新,从目前情况看,Mac Mini、iMac以及iPod touch等都已经好久没更新了,所以本次苹果会在这方面有所行动,从这点来说还是挺让人欣喜的。

此外,从众多曝光的情况,iPad系列将会加入Touch ID功能,Air 2机身会更薄等等,并且RAM增加至2GB。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