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移动版iPhone6暂不支持全网通

PP助手:移动版iPhone6暂不支持全网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9/144172.shtml report 3430 苹果确定国行iPhone 6/6 Plus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开售日期确认后,国内三大营运商也纷纷开启了预约通道。国内最好用的苹果手机助手——PP助手为果粉们梳理各大运营商合约机支持的网络制式,看看哪一型号的国行iPhone 6/6 Plus最适合自己。
  苹果确定国行iPhone 6/6 Plus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开售日期确认后,国内三大营运商也纷纷开启了预约通道,那么各家销售的合约机有什么不同呢?国内最好用的苹果手机助手——PP助手为果粉们梳理各大运营商合约机支持的网络制式,看看哪一型号的国行iPhone 6/6 Plus最适合自己。

联通、电信版全网通,移动版只支持三种制式

国行iPhone 6/6 Plus共有A1586、A1589、A1524、A1593四个型号,其中A1586和A1589是iPhone6,而A1524和A1593是iPhone6 Plus。

20141009_110719_987

图1:各运营商iPhone6网络制式支持情况

据悉,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引入的A1586(iPhone6)和A1524(iPhone6 Plus)在硬件上没有区别,实现了全网通,同时支持LTE FDD、TD-LTE、WCDMA、TD-SCDMA、EVDO、GSM网络,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2G/3G/4G网络,换言之,就是国内任意用户都可以使用联通版或电信版iPhone 6/6 Plus。而A1589(iPhone6)、A1593(iPhone6 Plus)是中国移动定制版,只支持TD-LTE、TD-SCDMA、GSM三种网络制式,不支持LTE FDD、联通WCDMA和电信CDMA使用。

三大运营商均已开启国行iPhone 6/6 Plus预约

本月17日苹果中国官网、苹果零售店、苹果授权经销商与国内三大运营商将同步发售国行iPhone 6/6 Plus,售价5288元起。目前三大运营商均未公布具体的销售价格和合约价格,但都已开启了预约通道。

20141009_110724_353

图2:iPhone6预约全面启动

据PP助手了解到,本次电信仅针对177号段新入网合约机用户开展预约,而联通用户仅能通过合约计划购买iPhone6/6 Plus,老用户无需换号即可续办iPhone6合约计划。移动客户分为“预订”和“预购”,“预订”无需缴纳任何费用,星级客户享有优先供货登记。“预购”主要是限量裸机预售,预付1888元可100%获得优先供货,预购成功以后在约定时间内完成尾款支付即可购得所需机型。

另外,苹果中国官网10月10日开启iPhone6/6 Plus预订,京东、苏宁易购等各大电商也开启了预约活动,有意入手的小伙伴们可前往查看。

20141009_110727_858

图3:PP助手支持iPhone6

PP助手作为国内最知名的第三方iOS应用商店,也早为果粉上手iPhone6做好了迎接的准备。目前PP助手已经完美适配iPhone6/6 Plus和iOS8,不仅为果粉提供不越狱免费下载海量资源的服务,更有资料备份、固件下载、铃声制作、清理垃圾等一站式贴心服务,让iOS用户轻轻松松畅享掌上无限精彩!

前往畅享更多精彩:http://pro.25pp.com/ppwi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