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苹果17日发布会 新iPad或登场

PP助手:苹果17日发布会 新iPad或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9/144189.shtml report 3923 今天凌晨,苹果向外界发布了一份新的邀请函,确定于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1点在美国库比提诺总部的Town Holl举行发布会。尽管苹果没有明确指出将发布哪些新品,但外界普遍猜测,苹果本次发布会将很有可能带来全新的iPad(iPad Air2)和12英寸MacBook Air。
  今天凌晨,苹果向外界发布了一份新的邀请函,确定于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1点在美国库比提诺总部的Town Holl举行发布会。尽管苹果没有明确指出将发布哪些新品,但外界普遍猜测,苹果本次发布会将很有可能带来全新的iPad(iPad Air2)和12英寸MacBook Air。据最新的报道,12英寸MacBook Air采用全新的无风扇设计和新的充电解决方案,机身更加轻薄,还将搭载视网膜级别的显示屏,显示效果更清晰。而新款iPad将带来更多的新特性,下面让国内最大的iOS应用平台PP助手带你先睹为快。

20141009_133934_289

(图1:苹果10月17日发布会邀请函)

6.26毫米超薄机身 新增土豪金版本

根据TLD网站的报道,iPad Air2的机身厚度为6.26毫米,比目前的iPad Air薄了超过1毫米,其屏幕仍为9.7寸,很可能会使用新型的防眩光涂层,用户在阳光直射或灯光直射的环境下也能很好地进行阅读。另外,iPad Air2将会新增金色版本,届时将会有金、银、灰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20141009_133943_76

(图2:iPad Air2谍照)

率先采用2G内存 支持指纹识别技术

据外媒报道,即将发布的iPad Air2的内存将由1GB升级到2GB,将是第一款配备2GB内存的iOS设备。另外,iPad Air2将整合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帮助用户确保设备安全,还将支持Apple Pay移动支付功能,方便用户在App Store进行购买。

搭载全新A8处理器 或支持分屏模式

处理器方面,iPad Air2将与iPhone6一样搭载全新的A8处理器,运算性能比A7处理器提升25%,图形处理能力提升50%,能耗更低,电池续航将得到延长。另外,配备2GB内存与A8处理器的iPad Air2或将支持分屏处理功能,让多任务处理变得更加便捷。

iPad Air2其他升级和变化:

从已曝光的信息来看,iPad Air2的后置摄像头得到了大幅提升,由原来的500万像素升级到了800万像素,而应用在iPhone6/6 Plus上的Focus Pixels自动对焦和自动HDR自拍等功能也将被整合到这款新iPad中,拍照能力将更出色。此外,iPad Air2在机身设计上相较前代产品也有所改变:电源键将采用金属材质,与机身搭配更加协调;音量键上方的旋转锁定/静音按钮将被取消,取消后该功能将通过iOS8的控制中心实现;Lightning附近的扬声器孔将由双排变成单排,整体机身的设计风格将更接近iPhone6。

20141009_133946_395

(图3:PP助手电脑版)

虽然苹果的邀请函上仅有一句“It's been way too long”,但无论是新款iPad还是12英寸的MacBook Air都让果粉“等待了太久”,我们期待苹果在10月17日的发布会上能够再一次带来惊喜。作为全国最专业的iOS平台,PP助手届时将全程直播苹果新品发布会的盛况,与果粉一同迎接iPad Air2、MacBook Air等新品的到来。另外,PP助手近95万越狱资源和35万正版资源将陪伴所有果粉度过精彩每一天。http://hl.25pp.com/tui.php?from=trem&product_id=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