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威Z3智能电动滑板车上线京东众筹

爱尔威Z3智能电动滑板车上线京东众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9/160555.shtml report 2838

 

摘要:想要成为时尚出行达人吗?想要体会不堵车的上班道路吗?想要感受“4+2”出游的乐趣吗?10月26日,由Airwheel智能科技公司开发推出的首款电动滑板车产品——Airwheel Z3在京东众筹平台正式上线,为你打造全新出行新体验。

想要体验一下智能出行的炫酷吗?一个轻便可折叠的时尚智能交通工具能够轻松带你骑行进新出行时代。10月26日,由Airwheel智能科技公司开发推出的首款电动滑板车产品——Airwheel Z3在京东众筹平台正式上线(京东众筹:http://z.jd.com/project/details/27965.html),为用户打造全新出行新体验。

 

Airwheel滑板车Z3是一款加入了无线传输设备的智能出行产品,它有着专属开发的手机端APP软件,可以实时连接、交互,骑行者可以在有需要时通过自己的手机点开APP,对骑行着的电动滑板车的骑行速度、剩余电量、行程轨迹等信息进行了解。同时,通过这款APP还能够不定期的对自己的电动滑板车进行简单的故障检测,以方便日常生活中Z3的维护、维修。在此次众筹中,亦有专门配套装备于Z3的手机支架可选哦。

 

除了智能化应用以外,Airwheel滑板车Z3还做了可插拔更换的设计,这是对于过往滑板车电池设计的突破。在这样的创新应用下,只要骑行者拥有足够多的可替换电池,甚至能够拥有一辆可以无限续航的出行工具。插拔的设计,让Z3的电池更换变得非常简单,仅仅只需要几秒钟,你就可以换下耗尽电量的电池,然后骑着装入了新电池的Airwheel滑板车Z3继续前进了,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实用呢?

 

目前,只要及时登录Airwheel滑板车Z3京东众筹专属页面,即可参与众筹。本次众筹Airwheel设置了六个档位的回馈方式,最低1元最高28888元,回馈物品除Airwheel电动滑板车Z3以外,还包括专用手机支架、同款锂电池组、强光手电以及专用背包。其中,999元一档(仅限10名),可以超值获得Airwheel智能电动滑板车Z3一辆;而只要支持1元者(不限额)便有机会在每1500个参与者中被抽取为幸运者获得Airwheel智能电动滑板车Z3一辆与专用手机支架一个。

 

Airwheel滑板车Z3出行,可以帮助上班族告别堵车,可以让你和家人享受“4+2”出游的快乐,可以成为你逛街不累的超强神器,也可以让你成为资深潮人连出行都要时尚范……改变从出行开始,Airwheel Z3让你的生活更完美。众筹火热现场传送门:http://z.jd.com/project/details/27965.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