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款N3手机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

OPPO新款N3手机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0/144233.shtml report 1041 就在推出了几款诸如N1,Find 7之类的优秀智能手机后,Oppo又将发布其另一款新机,而似乎这款型号为N3的手机不同于以往的手机,别有出众之处。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10日消息——就在推出了几款诸如N1,Find 7之类的优秀智能手机后,Oppo又将发布其另一款新机,而似乎这款型号为N3的手机不同于以往的手机,别有出众之处。
1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据Oppo官方宣称,N3会于10月29日在新加坡首次发布,我们认为该机同时也会在其他市场上市。目前我们对N3的具体参数还知之不详,知道的情况只有这款手机采用了和N1还有N1 mini相同设计的旋转式摄像头,并且会有两个版本可选:一版是不锈钢机身,一版是铝锂合金机身。作为N1的后继之作,N3一定会定位为一款高端智能机。

到目前为止,关于Oppo N3还是众说纷纭,仍缺乏确实可信的讯息,这种情况的终结只能等到N3正式发布的那天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