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技术大会 搜狐云计算助力行业发展

互联技术大会 搜狐云计算助力行业发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0/144271.shtml report 2781

当前,移动互联网使网络、智能终端、数字技术等新技术得到整合,快速渗透进入传统行业,并催生新的产业生态链。在这种趋势变革中,GITC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以汇集行业精英、促进技术交流、加深商务合作以及推动行业发展为宗旨,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分享与商务合作平台。

在2014年10月9日开始的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上,搜狐公司作为金牌赞助商,展示了搜狐云景PaaS平台和搜狐云台存储解决方案,得到了与会代表们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

搜狐云景是搜狐公司设计研发的与语言无关、可提供弹性伸缩服务的公有云PaaS平台,除了提供核心应用引擎外,还搭载了丰富的分布式扩展服务,帮助个人与企业快速开发和部署应用程序,简化了系统运维工作。搜狐云景自5月21日开启公测后,显示出了坚持开放、自由定制运行环境、灵活定义调度策略、零成本平滑迁移等众多显著特性,用户发展非常迅速。会上搜狐公司高层透露,云景预计在10月15日取消发放邀请码,正式开启全面注册,并将同步启动“1元计划”,用户只需要支付1元钱,即可开通免费套餐的权限使用云景服务,更多的信息,可以随时关注搜狐云景官网http://cloudscape.sohu.com。

搜狐云台提供了企业级一站式云存储服务平台,其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海量小文件存储系统和大文件存储系统保证了数据高速稳定的存储和在线服务,具备快速、智能、节约、安全等特点,服务等级SLA高达99.999999999%的年耐久度和99.99%的年可用性,可同时承受两个设施出现数据丢失。搜狐云台专注于企业级云存储,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健康云生态环境,为企业定制一站式云存储、数据处理与加速解决方案。

目前,在互联网领域,搜狐云计算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为赶集网、酒仙网、马蜂窝、国美在线等众多行业用户提供了优质服务,获得用户高度认可。面对新IT时代互联网变革挑战,搜狐云计算将以更领先产品技术、更开放的理念以及更贴合企业需求的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新一轮业务价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