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模仿姐姐大赛# 24小时3300万阅读

美拍#模仿姐姐大赛# 24小时3300万阅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3/142114.shtml report 1436

在《爸爸去哪儿2》可爱得萌倒广大网友的“姐姐”Grace最近又红啦。继此前“我没有胖嘟嘟,只是肉很多。”的“姐姐体”在微博爆红之后,昨日#模仿姐姐大赛#这一话题也窜红了,仅昨天一天,该活动在新浪微博的阅读量就暴涨了3300万。

自5月8日推出以来,美拍迅速在微博蹿红,目前#美拍#话题的阅读量已超过185亿,讨论量7000多万,创造了多项微博之最。

在众多视频平台中,美拍除了主打一键智能剪辑美化的视频美化理念,还一直致力于将自身拓展为用户减压的平台,不仅是此次的#模仿姐姐大赛#,此前美拍广场还曾发起过#全民社会摇#、#神曲破恨南飞#、#屌丝女神#、#迪拜摇#等大量活动,为用户提供一个幽默的自拍的平台,通过参与休闲搞笑的自拍活动,使人们在社交网络与现实中找到平衡,达到减压的效果。其中#迪拜摇#、#全民社会摇#影响力之大,还引起了国外媒体的注意,被《彭博商业周刊》专门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