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没跑儿了 Apple A8X芯片照片曝光

这下没跑儿了 Apple A8X芯片照片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4/144434.shtml report 1428 苹果iPad Air 2的发布会将于本周四举行,有传言称其将搭载的是Apple A8X芯片。近日就有芯片的照片流出,进一步证实了这一传言。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14日消息——苹果iPad Air 2的发布会将于本周四举行,有传言称其将搭载的是Apple A8X芯片。近日就有芯片的照片流出,进一步证实了这一传言。

除了主板外,其他组件诸如玻璃屏前面板,音频控制器以及带TouchID的Home键都遭曝光。A8X芯片相较于其前代产品的A5X和A6X,在图形处理性能上应该会有很大提升。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这些讯息也预示了苹果即将发售的iPad Air 2在显示屏分辨率上的表现会有飞跃性的提升,可能会配置Retina HD屏。最新的iOS 8.1测试版也成为这一预测的有力佐证,用户界面上的小幅更新上发现了标有“3x-ipad”图形数据的框架。

关于屏幕分辨率的猜测此刻尚无定论,不过很有可能的是是苹果会在眼下2048 x 1536像素的水准上做出提升。iPad Air 2在图形处理上表现的增强肯定不会是A8X芯片唯一的优势,RAM也增加到了2GB,这无疑增强了iPad Air 2的多任务处理能力。

该机上其他值得期待的新变化包括TouchID,7mm的更薄机身,720p的FaceTime摄像头以及Apple Pay。内存据传会有32GB, 64GB和128GB三种可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