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iMac/OS X 苹果发布会产品前瞻

新iPad/iMac/OS X 苹果发布会产品前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5/144480.shtml report 6769  与往常几乎一样的节奏,苹果在发布iPhone6/Plus之后,又要发布新品了。这次是什么呢?乔帮主仙逝后,苹果每况愈下的糟糕保密体系已经提前进行了预告:新iPad、新iMac,以及下一版本的OS X操作系统。

   一个全新的邀请函,It’s been way too long,“久违了”!

与往常几乎一样的节奏,苹果在发布iPhone6/Plus之后,又要发布新品了。这次是什么呢?乔帮主仙逝后,苹果每况愈下的糟糕保密体系已经提前进行了预告:新iPad、新iMac,以及下一版本的OS X操作系统。

PS:文章编译自外文,感谢原作者。外文地址:http://www.theverge.com/2014/10/9/6949107/ipad-rumors-news-apple-event-2014

新iPad产品线

第一代苹果iPad air发布之后,整个业界对其综合素质是比较认可的,而第二代产品如何进行革新,我想这个问题对于善于创新的苹果来说也是一大难题。因为以触摸体验称世的苹果,其iPad新款自然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关注的重中之重,一年一更新的时间对于苹果研发团队的需求很高,小升级消费者不买账,大升级对技术储备挑战性很大。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从之前来自供应链流出的配件曝光照来看,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抗反射涂层和更薄的机身将是新iPad air的三大改变。在平板电脑中加入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这对于苹果来说并不难,而且合乎情理。抗反射涂层可以增加新款平板电脑在阳光下的防眩表现。更薄的机身来自于电池的更新以及突出营销卖点的需求,毕竟苹果产品给人的态度一直是更薄、更薄,更薄。 

其他改变的方面则并不是较为重要。首先是颜色,iPad air产品一直只有白色和黑色,这次土豪金配色预计会下放给消费者。配置方面,肯定会升级,更快的A8X处理器,更大容量的RAM都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目前,关于iPad mini是否会一同更新的消息还未被确定,因为一直缺乏有力的真机图片进行佐证。如果真的进行升级,那么整体上的变化应该会与iPad air一致,也就是上述几大方面的改变,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抗反射涂层、颜色改变等等。一直以来,ipad mini都是与iPad air共享技术,只是屏幕尺寸不同,面对不同消费者。关于价格问题,也许新iPad mini出来,老款会降价到329美元,但是这只是一种猜想,苹果很少降价销售产品。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