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MX4?小米5.5英寸神秘新机曝光

对抗MX4?小米5.5英寸神秘新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5/144523.shtml report 94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最近,小米一款大小为5.5英寸的神秘新机在微博上被频繁曝光。有传言这款机器将在不久后正式发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最近,小米一款大小为5.5英寸的神秘新机在微博上被频繁曝光。有传言这款机器将在不久后正式发布,用以对抗魅族MX4。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这款机器最早由某涂料喷涂代工公司泄漏。从图中可以看到,产品后壳采用塑料材质,边缘圆润,中部偏下的位置有小米LOGO。经测算,该后盖尺寸为159×82mm,因此前面板应至少搭载的是5.5英寸屏幕。配置方面,有传闻说该机采用64位骁龙处理器,2GB RAM,1300万摄像头,有可能售价为1499元。

目前来看,这款产品未来应该是红米Note2或者小米4 Plus中的一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