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钱包引领未来 给生活带来变革

支付宝钱包引领未来 给生活带来变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5/144573.shtml report 4711 随着支付宝钱包的普及,尤其是其作为移动载体所带来的移动支付、移动服务等功能,正逐渐渗透到每个人的生活,乃至生活的细节。在15日小微金服分享日现场,小微金服向外界集中呈现了支付宝钱包已经着手构建的未来医院、未来商圈、未来出行等板块。

随着支付宝钱包的普及,尤其是其作为移动载体所带来的移动支付、移动服务等功能,正逐渐渗透到每个人的生活,乃至生活的细节。在15日小微金服分享日现场,小微金服向外界集中呈现了支付宝钱包已经着手构建的未来医院、未来商圈、未来出行等板块,而在实际运行中,这些都为民众日常生活带来了变革式体验。

未来医院

——利用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平台和数据能力,帮助医疗机构建立移动医疗服务

体系,除问诊、检查外,将挂号、候诊、支付、取报告等服务都通过手机完成。

排队挂号、排队就诊、排队付费、排队拿药……当你拖着病体,忍受着原有的就医体验时,有没有迫切的希望能改变这一切?

支付宝钱包和多家医院携手,推出“未来医院”计划。在分享日现场,你可以详细了解未来医院的整个流程,以及其目前运作的情况。只需要通过支付宝钱包合作医院服务窗,患者可以完成挂号、领取报告等等动作。

截至目前,支付宝钱包已经与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嘉兴等多地十余家医院达成合作,推广未来医院计划。年内这一数字将会达到50家。

image001

未来出行

——未来出行:基于支付宝钱包的随身出行和支付解决方案,囊括公交、地铁、出租车、租车、智能停车等多种交通场景,支付宝钱包让你的出行更加智能、快捷。

不需要任何押金,也不需要任何繁琐的手续,只需要你通过租车机构在支付宝钱包中的服务窗,就可以快速便捷的完成租车流程,到线下直接支付宝钱包服务窗打开车门开车出发。

这是你可以在分享日现场所感受到的支付宝钱包“未来出行”中的租车场景。很牛气?其实这全凭你自己的信用。支付宝钱包借助小微金服芝麻信用项目,通过大数据已经完整勾勒了你在互联网上的信用状况。依靠本身的信用,你可以极大简化整个租车流程。

在支付宝钱包的未来出行中,还有大家已经非常熟悉的出租车服务。无论你是通过快的打车叫车,亦或是扫码付款,带着支付宝钱包做出租车,准没错。

而在未来出行的“未来公交”中,公交卡将会成为即将消失的物件。使用支付宝钱包,无论是乘坐公交车,亦或是地铁等公共交通,都可以借助其“NFC‘技术快速实现支付。

image002

未来商圈

——将线下商业与移动互联有机结合,提供平台与数据能力,打造“更加懂你”的智慧商圈,给用户带来全新逛街体验,帮助线下商圈提升经济活力。

在分享日现场,你可以亲身感受一下在未来商圈逛街的感受。你可以支付宝扫码购买一些小零食,也可以体验指纹支付这种炫酷的生物识别技术,为自己的分享日执行购置一些小纪念品,当然,你逛累了,也可以用支付宝钱包的声波支付买杯咖啡,好好的悠哉一下。

当然,真实的未来商圈远比你在现场感受到的更加丰富,也许,不久,就在你所生活的城市,你可以获得这样的体验,逛街的时候,你可以随时使用支付宝钱包所推送的全民免费wifi,还能通过服务窗快速获取你周围的各种优惠信息,不知道怎么走?不知道心仪的商品摆放在商场哪个位置?户外地图、室内导航随你调用。

哦,也许你需要停车。那就体验下支付宝钱包的“智能停车“吧,无须再领取停车卡,支付宝钱包扫一下,一切搞定。

目前,支付宝钱包的未来商圈已经在杭州市的武林商圈和西溪商圈落地。

何时来到你的身边?coming soon!

image00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