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在北京即将开战

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在北京即将开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5/160040.shtml report 3507

 

智能生活,你期待吗?

数字时代,你向往吗?

“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之源,也是富民之道、公平之计、强国之策。”加大了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双创”的改革举措,双创”政策激发着亿万中华儿女无限的智慧和创造力,而大学生群体当仁不让成为创新的生力军。“双创周”举办之际,第九届创新创业决赛也将火热开赛。本月19日,500支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将携他们的创新发明抵达京城,为广大创新创业发烧友献上一场超凡的创新创业视觉盛宴。届时,一场来自智能创新领域的巅峰对决将让发烧友们过足眼瘾。

点滴积累,成就非凡高度

当科技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所见证的不仅有生活模式的改变,同时也有自身思想认知的不断升级。如何让科技更好的服务生活,成为大学生群体十分关注的课题。

中国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即美新杯中国MEMS传感器应用大赛,是由北京大学、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教育部质量工程支持项目之一,是国际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InternationalContestof Applications in Network of Things,简称iCAN)的中国选拔赛,是面向大学生创新的一场年度科技盛宴。秉承“传递iCAN理念、激发创新热情、点燃创业梦想”精神,iCAN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为高科技创新创业搭建交流平台。iCAN创新创业赛事为广大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良好平台,促使大学生通过该赛事,真正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创新设计中,并帮助他们更好实现大学生创业的目标。

据了解,iCAN始于2007年,而今已经走过八年的发展历程。八年积累,八年传承,造就了iCAN在行业内无可匹及的高度。

顶级实力,塑就年度科技盛宴

iCAN从赛事开展至今,已经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大高校创新创业团队的热情参与。在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所有参赛团队的设计均有自身独特亮点和优势。经过层层筛选,凭借顶级的智能设计过关斩将,最终留存下来的设计团队将在北京为广大创新创业爱好者带来一场终极的年度科技PK盛宴。

在赛事现场,参赛团队不仅会带来顶尖的智能设备设计,同时还将充分展示其在生活、竞技体育以及战争等方方面面的广泛应用。这些设计摒弃了传统设计盲目追逐科技含量的误区,而是充分将科技与生活结合,强调设计作品的实用性和创新性。在本届iCAN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场,必将有更多更贴近大众生活,并能充分满足大多数用户日常生活使用需求的创新产品亮相。顶级精彩,不容错过。

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的火热开炉,必将弥补大学生知识与实际应用的空白,充分激发其创新热情,调动更多大学生关注创新创业项目,并为更多有理想、有梦想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创新的就业的平台。未来,随着iCAN赛事在中国市场的逐步开展,其必将成为中国大学生创业创新设计的孵化摇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