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支持WP系统 迎来首款智能配件

Fitbit支持WP系统 迎来首款智能配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31/139795.shtml report 808 目前Windows Phone系统下还没有一款智能穿戴设备。今日这个局面将被打破。Fitbit将推出WP系统下的APP,正式支持Windows Phone系统。

手机之家7月31日消息:目前Windows Phone系统下还没有一款智能穿戴设备。今日这个局面将被打破。Fitbit将推出WP系统下的APP,正式支持Windows Phone系统。

QQ截图20140731082900

这其实对于使用Windows Phone系统的运动爱好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是目前只支持WP8.1,这一点消费者在购买时候需要注意。

这款应用程序是免费的,购买手环产品时与android系统下的手环没有任何差别,通过蓝牙链接Windows Phone手机即可。app是免费的应用,可记步、统计摄取卡路里等等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