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英雄助阵塔防 天天来塔防 安卓版

首创英雄助阵塔防 天天来塔防 安卓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6/144644.shtml report 3890 腾讯首款英雄助阵塔防《天天来塔防》今日(10月16日)安卓版全面开放。《天天来塔防》在经典的塔防玩法基础上,创新性的加入了英雄助战系统、同屏对抗系统,极大的提高了塔防游戏的可玩性、趣味性和互动性,给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塔防闯关体验。

腾讯首款英雄助阵塔防《天天来塔防》今日(10月16日)安卓版全面开放。《天天来塔防》在经典的塔防玩法基础上,创新性的加入了英雄助战系统、同屏对抗系统,极大的提高了塔防游戏的可玩性、趣味性和互动性,给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塔防闯关体验。

01

今日全面开放 丰富运营活动助阵

《天天来塔防》在与众多内测玩家短暂告别之后,今日游戏终于迎来了安卓版全面开放。另外,在开放测试之中,游戏为感谢玩家的支持和厚爱,还将同步上线一大批开测运营活动,众多礼包、福利回馈新老玩家,助玩家体验游戏更轻松。

02

不一样的塔防 带来英雄助阵模式

突破传统塔防体验桎梏,《天天来塔防》首创英雄助阵模式,玩家在游戏中除了修建各式防御塔抵御怪物,保护NPC外,还能操纵不同的英雄进行防御战斗。游戏中的英雄可以通过不断的培养能变得更加强力,而英雄的主动技能,包括终极大招都是由玩家手动触发,增强了英雄的操作性。另外,《天天来塔防》中的英雄各有各的风采,造型设计、技能设定都各具特色,能很好地满足玩家差异化的体验诉求。

03

有竞技的塔防 玩家对抗PVP模式

同屏对抗,塔防也能PK!《天天来塔防》除了带给玩家独特的英雄助阵模式体验之外,还带来了全新的PVP竞技模式,游戏中玩家可以和其他游戏玩家进行对抗竞技。竞技过程中双方拥有同样的基础条件,即对等的防御塔安置位置,相同的防御塔建设资源,镜像的怪物行走路线等,在战力相差不多的情况下更加考验玩家的防御塔策略运用能力。

04

更有趣的塔防 丰富炮塔多元闯关

在《天天来塔防》中,防御塔多种多样,从功能上来看有强化攻击型、辅助减速型,从打击目标上来讲有单体攻击型、群体攻击型,从攻击方式来说有范围攻击型、直线攻击型、“点对点”攻击型等,丰富的防御塔让玩家能更好地自由搭配,从而令每一场战斗都充满新鲜感。另外,《天天来塔防》还带来了多元化的闯关关卡,如守卫NPC、限时通关副本、随机防御塔战斗等,乐趣十足。

05

无极限的塔防 无尽关卡挑战模式

《天天来塔防》全面开放,核心玩法之一的无尽模式也会再度开启与玩家见面。无尽模式可以说是一个挑战玩家极限的塔防闯关体验,在这里,海量高强度怪物一波紧接一波,一波更比一波强力,如何在有限的资源下获得更高的积分是对玩家极大的挑战。

06

《天天来塔防》在短暂的优化调整之后,今日(10月16日)正式迎来安卓版全面开放,英雄助战、塔防PK、无尽挑战、多元闯关等体验让你感受区别于传统塔防的更有趣、更新颖别致、更具创意体验的全新塔防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