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机大师发力 魅族 360 斯凯宣布加入

刷机大师发力 魅族 360 斯凯宣布加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0/144846.shtml report 4670 近日,国内知名刷机软件刷机大师为满足广大用户需求,特推出刷机大师开放平台,由于市场需求巨大,刷机大师开放平台在短期内获得了亿万用户好评。近日,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魅族科技、奇虎360和斯凯网络也先后宣布加入刷机大师开放平台。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来临,特别是近些年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不断增加,使得安卓手机刷机等成为互联网巨头争夺流量入口的新渠道。近日,国内知名刷机软件刷机大师为满足广大用户需求,特推出刷机大师开放平台,由于市场需求巨大,刷机大师开放平台在短期内获得了亿万用户好评。近日,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魅族科技、奇虎360和斯凯网络也先后宣布加入刷机大师开放平台。
1

刷机大师开放平台新入驻企业

为什么刷机大师的开发者平台能在众多安卓市场中脱颖而出呢?这是刷机大师的这个的广大的用户群和目标定位有着很大的关系。刷机大师开放平台不单单是一个资源下载站,而是有机的将亿万用户和开发者联系在了一起。以下是刷机大师开放平台的三大优势:

刷机大师——亿万用户和开发者选择

 2

刷机大师合伙人

刷机大师在过去的一年里迎来了爆发式增长,全年服务用户6300万人,刷机大师适配支持的机型数为892款。刷机大师旗下的ROOT大师,成绩更是惊人。截止到今年9月累积用户超过1亿人,三年来累积为用户成功root超过2亿次,成为最受机友们欢迎的ROOT工具。刷机大师开放者平台目前常驻6000多名开发者,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是国内顶级水平。

刷机大师——拥有国内最大ROM发布平台

       3

刷机大师ROM基地

由于Android系统自身的开放性,每天都有不少开发者需要更新提交资源,因此建设一个全新的资源管理平台是很有必要的。刷机大师团队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以及安卓开发者,成功搭建了ROM基地这个ROM提交和下载平台,用户可以直接在该平台上传或者下载安卓手机ROM资源,为广大安卓用户提供优质精品的刷机ROM包。

ROM基地经过三年的发展,已经国内最大的安卓ROM发布平台,目前已经收录了1646款机型,涵盖了大中小所以的手机品牌。ROM包的总数达到21930个,无论数量还是质量都是国内第一。

刷机大师旗下—— 一站式安卓应用分发市场“应用酷”

      

4

刷机大师旗下应用分发平台——应用酷

应用酷则是一款集安卓软件分发、搜索、管理于一体的应用分发平台,用户在这里可以获得海量安卓应用、游戏等多媒体内容。帮助开发者快速上架APP,经审核后将分发到刷机大师各产品中提供给广大用户使用。目前,应用酷已经和百度、阿里巴巴、腾讯(BAT)等多家知名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确保上架的应用都是用户喜欢的正版APP。

应用酷同时鼓励开发者上传自己的原创APP,降低开发者上架原创应用的难度和门槛,帮助开发者快速上架应用,与广大应用开发者一起合作共赢。

刷机大师开放平台聚合了刷机大师、ROM基地、应用酷三大网站资源,服务于刷机大师开放平台所有的注册开发者。刷机大师开放平台在成立过程中对ROM制作者和APP应用开发者的需求做了深度挖掘,只需简单上传,您的资源即可在多个平台得到推广展示。刷机大师开放平台一直本着与开发者一起“开放共赢”的服务宗旨无论是提交ROM还是上架APP,只需注册一个账号即可在刷机所以平台即可通用,操作简单方便。

刷机大师开放平台一直本着为开发者谋福利的原则,刷机大师校园合伙人第一季的圆满成功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今后,开放平台将会把更多的资源分发到亿万刷机大师用户手上,愿与广大开发者开放共赢。

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刷机大师开放平台:http://open.mgyun.com/

咨询/求助:请加刷机大师微信公众账号“shuajidashi“。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