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肾!晒UC浏览器天气半价买iPhone 6

留肾!晒UC浏览器天气半价买iPhone 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1/144935.shtml report 9296

1017日,让中国果粉们期盼已久的iPhone6终于在登陆中国内地,发售当天,全国各地苹果专卖店、运营商营业厅都出现了果粉彻夜排长龙购买的盛况。根据最新的调查数据显示,内地iPhone6/6Plus的预定数量已经超过2000万台,创下了历史记录。但尽管销售火爆,iPhone6尤其是6Plus相比其他品牌智能手机高出一大截的售价也令广大消费者咋舌,很多网友戏称这回真的得割肾才能买得起6”了。其实并不需要割肾,现在UC浏览器就有一个半价买iPhone6的机会摆在你面前,让你用国产手机的价格就能买6”,快跟小编来看一看吧。

近日北方大部分地区都被雾霾笼罩,蓝天成为了老百姓们的奢望,刚刚过去的周末,北京马拉松就遭遇了在雾霾中起跑的窘境。因此,为了抗击雾霾,为大雾中的城市加油,UC浏览器特别发起了晒UC天气,半价买iPhone6的活动,1016日到23日,只要参与者在微博上晒出了UC天气栏中的天气,就有机会赢取半价买iPhone6的名额。

晒天气半价买iPhone6UC帮你换新手机

UC浏览器晒天气半价买iPhone6活动怎么参与?很!简!单!参与者只需安装最新版的UC浏览器,无论iOS版本还是Android版本,然后将UC浏览器左屏天气截屏并以话题#半价买iPhone6#发布微博,并@一位好友,只要是【晴天】就有机会半价购买iPhone6UC浏览器将在发布微博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幸运用户。另外,不是【晴天】你也别哭,本次活动UC浏览器还准备了抗雾霾口罩、松鼠公仔等好礼,全面帮你以好心情对抗雾霾!

只需在微博上晒出天气栏【晴天】截图,即有机会获得半价iPhone6

UC浏览器抽中的幸运者兑奖也很简单,只要使用UC浏览器在天猫下单购买iPhone6,并提供订单截图或相关购买证明,UC即向中奖者支付购机补贴,金额为2644/台(按苹果官网公布的iPhone616GB价格(5288元)的50%执行)。

而除了能够半价购买iPhone6外,使用UC浏览器网购也同样能够省钱。现在UC浏览器正在开展购物专项活动,三重活动全面帮您省首先,用户只要在UC浏览器内登录淘宝账号、每日签到等都会得到天猫积分,同时购买天猫商品更可以得到5倍积分,用以直接抵用现金、兑换商品或优惠券,达到省钱的目的。

此次晒天气半价买iPhone6活动UC浏览器将在官方微博、官方贴吧、UC社区同步进行,一共将联合送出20台半价iPhone6,其中微博会送出7台,随机抽取晒出晴天截屏的幸运儿。各位观众,快去UC官网、AppStorePP助手等平台上把你的UC浏览器更新到最新版,然后赶紧晒出天气截图,说不定半价iPhone6就是你的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