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4 Pro真机照再曝光 配置信息泄露

MX4 Pro真机照再曝光 配置信息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5/145242.shtml report 1498 日前又有一张MX4 Pro的照片曝光,看来这款手机最终应该就是张这副模样了。与这张照片同时泄露出的还有MX 4 Pro通过GFX Bench跑分的截图,通过这一截图我们已经可以很大程度上了解到MX4的硬件配置了。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5日消息——日前又有一张MX4 Pro的照片曝光,看来这款手机最终应该就是张这副模样了。与这张照片同时泄露出的还有MX 4 Pro通过GFX Bench跑分的截图,通过这一截图我们已经可以很大程度上了解到MX4的硬件配置了。
屏幕快照 2014-10-25 上午12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根据上图所示,这款手机将会搭载一块5.36英寸2K分辨率级别的屏幕,其屏幕像素密集度将达到557ppi。处理器方面MX 4 Pro将会采用三星Exynos 5八核处理器,并辅以3GB RAM+16GB ROM。手机背部使用一颗207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其前置摄像头像素则为500万。

屏幕快照 2014-10-25 上午12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实际上MX4 Pro最让人感叹的是那颗圆角矩形的实体按键,最终魅族还是妥协于指纹识别所带来的功能,放弃了其一直以来坚持的小圆点呼吸灯。不过话说回来,这或许又是一个好的开始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