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仍是跑分之王?高性能旗舰大汇总

小米4仍是跑分之王?高性能旗舰大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8/145348.shtml report 7086 从最初小米的“不服跑个分”开始,各类跑分软件似乎在一夜之间兴起,由于所给出的数据对比起来非常直观,用户对手机性能的参考多数都由跑分软件处得到。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各家旗舰安兔兔跑个分,证实一下“皇帝轮流做,明年到我家”。
  从最初小米的“不服跑个分”开始,各类跑分软件似乎在一夜之间兴起,由于所给出的数据对比起来非常直观,用户对手机性能的参考多数都由跑分软件处得到。安兔兔当年火了一把,之后的“雷兔兔”更是让它成为了跑分软件的话题中心,是真实测试还是跑着图个乐,一切都看用户自己的心情。当小米这样从前的“跑分之王”都开始有意略过跑分强调工艺的时候,也确实意味着其王者身份不在,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各家旗舰安兔兔跑个分,证实一下“皇帝轮流做,明年到我家”。
toutu

魅族MX4:48591

魅族mx4

小米宿敌魅族新旗舰MX4成功拿下冠军!而且这个数据还并不是MX4能跑得到的最高分,不得不说MX4发布会上白总的一句“感谢友商提供的跑分软件”应该是真心实意。不过话说回来,在魅族的调教下,搭载MT 6595的MX4能达到这一数据确实不容易。日常使用上说,MX4的体验绝对是目前手机中的佼佼者,不过买不到依然是硬伤。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