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壳科技今日在京发布果壳智能圆表

果壳科技今日在京发布果壳智能圆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8/145384.shtml report 114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8日消息:于今天下午,果壳电子召开新品发布会,并正式推出了果壳手表第二代产品GEEK Watch——果壳智能圆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8日消息:于今天下午,果壳电子召开新品发布会,并正式推出了果壳手表第二代产品GEAK Watch ——果壳智能圆表。

IMG_0190

本次的果壳智能圆表最大的特色就是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目前在智能手表行业仍比较少见的圆形表设计,果壳官方称之为回归手表的本源。

同时,果壳智能圆表的更新点又不止于圆形的外观,在操控上,果壳圆表又首次引入了专门服务于智能手表的APP Store,并启动了十万人开发计划以弥补应用不足的限制以及果壳手表的持续更新的能力。

IMG_0192

目前,果壳智能圆表GEAK WatchⅡ拥有两个版本——黑色GEAK Watch Ⅱ和增加心率监测功能的GEAK Watch Ⅱ Pro,售价分别为1999元和24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