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可穿戴设备降至 无缘Android Wear

联想可穿戴设备降至 无缘Android Wear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6/145260.shtml report 1245 联想公司将要推出的智能手环SW-B100在其官网上短暂出现,似乎联想已经做好正式发布这款手环的准备了。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6日消息——联想公司将要推出的智能手环SW-B100在其官网上短暂出现,似乎联想已经做好正式发布这款手环的准备了。

着眼于年轻和动感的SW-B100将会是联想进入智能穿戴市场的第一步,显而易见的是,联想公司并没有开发一款Android Wear设备,只是先小心谨慎的试探一下市场反应。

屏幕快照 2014-10-26 上午7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与其他很多智能手环一样,这款SW-B100也支持追踪类似心率,步数等等健康数据,还支持个性化通知定制,与小米手环和FitBit不同的是,SW-B100还可以当做手表来使用。除此之外,目前可以确定的消息还有这款设备将会提供多iOS以及安卓手机的支持,还可以提供短信通知。

目前这款设备发布的具体日期和售价尚无人知晓,如有消息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