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CEO暗示与苹果联合开发可穿戴设备

耐克CEO暗示与苹果联合开发可穿戴设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7/145281.shtml report 1261 耐克公司CEO Mark Parker最近在接受某电视节目采访时暗示,耐克正在与苹果公司合作开发一款新型可穿戴设备,鉴于两家公司公司有很长的合作历史,所以它们完全有可能在新兴的可穿戴设备领域再次合作。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7日消息——耐克公司CEO Mark Parker最近在接受某电视节目采访时暗示,耐克正在与苹果公司合作开发一款新型可穿戴设备,鉴于两家公司公司有很长的合作历史,所以它们完全有可能在新兴的可穿戴设备领域再次合作。
屏幕快照 2014-10-26 下午11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Mark Parker与已故苹果联合创始人兼CEO Steve Job合作过很长一段时间,而目前苹果CEO蒂姆•库克也是耐克公司的董事会成员,所以很明显,两家公司仍然有合作关系。

帕克几次暗示它们将在可穿戴设备领域合作:“我认为这绝对将是未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外形是至关重要的。今天,那些令人讨厌的可穿戴设备通常长得都不怎么样,我认为未来将会出现的新产品,更隐形、更集成、更时尚、功能更强大的产品,就是这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