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预订情况异常火爆  全美脱销

Nexus 6预订情况异常火爆 全美脱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1/145604.shtml report 1106 不知是由于谷歌的号召力还是摩托罗拉的影响,谷歌与摩托罗拉联手打造的Nexus 6手机在开放预订后的几个小时内就已经售完,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2014年10月31日消息——不知是由于谷歌的号召力还是摩托罗拉的影响,谷歌与摩托罗拉联手打造的Nexus 6手机在开放预订后的几个小时内就已经售完,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屏幕快照 2014-10-30 下午9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目前所有颜色和不同机身存储的Nexus 6都已经无货,而何时再次接受预定的还未可知,谷歌和摩托罗拉显然没有预料到消费者如此热情,根据目前的态势来看只能加紧备货。

Nexus设备虽无缘我国大陆地区,但港行一直有售,只是何时会登陆香港仍然不得而知,根据Nexus 6在美国如此火爆的预定来看,想快速入手一台想必难度颇高,有爱的用户只能暂时等一段日子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