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VS魅族MX4 六款热销国产机推荐

小米4VS魅族MX4 六款热销国产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1/145609.shtml report 6119 仿佛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感觉。一下子,地铁里,大街上用的人就多了起来。其实说起国产手机的异军突起,实际上它们的历史并不悠久,时间也并不算早。当安卓开源系统与上游供应链日益成熟之时,国产手机的春天才算真正到来。

   仿佛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感觉。一下子,地铁里,大街上用国产机的人就多了起来。其实说起国产手机的异军突起,实际上它们的历史并不悠久,时间也并不算早。当安卓开源系统与上游供应链日益成熟之时,国产手机的春天才算真正到来。

小米4VS魅族MX4

与国际品牌们同样品牌的配件,同样的技术,同样的安卓系统,国产机以强悍的性价比突出重围,一举将国际品牌们杀落马下。而在国产品牌中,小米和魅族一直是国内手机圈里两个举足轻重的品牌,也是一对永远你争我赶的品牌。小米手机以MIUI现身,以系统打天下,再以互联网化营销突出重围;而魅族手机则是以硬件素质称道,精品产品与粉丝口碑笼络人心。如果说,真要分个你死我活,孰高孰低,实在是难上加难。

好在,从目前的国产手机市场来看,优秀产品正在不断涌现,除了小米4和魅族MX4,想要试试新鲜的朋友肯定也不会空手而回。那么,今天小编就根据市场行情,挑选了六款热销的国产机奉献给大家,希望能对大家的选购提供参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