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也跟风 木质背壳亮相逼格更高

魅族MX4也跟风 木质背壳亮相逼格更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9/145449.shtml report 1224 魅族MX4也加入到木质背壳这个行列,@Phone-人院曝光了一张魅族MX4的木质后盖照片,以及魅族MX4与一加的对比照片,比起塑料材质木质要有气质的多。

最近木质背壳真的火了,不仅仅是手机木质壳版本,甚至很多用户会不惜代价为手机套一个木质的套子,总之木质=高大上。魅族MX4也加入到这个行列,虽然未经官方证实,但是@Phone-人院曝光了一张MX4的木质后盖照片,以及与一加的对比照片,比起塑料材质木质要有气质的多。

魅族MX4

魅族MX4的木质后盖视觉上非木质纯色,而是带有纹理,视觉效果还是十分不错的,跟一加放在一起的确萌萌哒。

鉴于魅族官方并未宣布推出木质背壳,我们看到的应该是第三方厂商的作品,很多厂家也推出了这样的作品,不过塑料壳贴木质纹理贴膜伪装成木质的产品还是有些太过分了,毕竟视觉跟感觉的落差略显过大。

此前的Moto X和一加都推出过木质背壳,小米也设计过木纹的塑料背壳,面对“木质”这个热门选项,魅族真的会动心也说不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